动情!特里告别兰帕德 穆帅:全英格兰的损失

2015年05月25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昔日战友 特里和兰帕德昔日战友 特里和兰帕德

  新浪体育讯 兰帕德的英超出场记录最终停在了618场,上周末英超收官战,兰帕德用进球帮助曼城小胜南安普顿,他的切尔西队友们则在斯坦福桥捧起了本赛季的英超奖杯。

特里社交账号告别兰帕德特里社交账号告别兰帕德

  兰帕德的切尔西老队友们并没有忘记他,特里赛前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专门对兰帕德致敬并送上祝福:“我想祝兰帕德好运,周末将是他在英超的最后一场比赛,这真是令人思绪万千,”特里随后又写道,“英雄!传奇!能和你一起踢球是我的荣幸,能和你成为朋友也是我的荣幸,能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奋战也是我的荣幸。希望你在纽约城一切都好,祝你好运,兄弟!”

昔日师徒昔日师徒

  穆里尼奥也表达了对兰帕德的赞美之情:“兰帕德踢完了自己的最后一场英超比赛,我内心对此很有感触,他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之一,也是我带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对兰帕德充满敬意,也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两人在切尔西曾联手获得过2个英超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和2个联赛杯冠军。穆里尼奥接着说:“我希望兰帕德能尽快回到英格兰,人们都很喜欢他,他能让这个国家更美好,(他的离开)对于英格兰来说是个巨大的损失。”

  (Echo)

文章关键词: 兰帕德特里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开国中将之子:红二代说法是文革思维翻版
  • 体育詹皇3双骑士3-0老鹰 詹皇:可争总冠军
  • 娱乐袁弘晒牵手照 自嘲公开恋情掌声稀稀拉拉
  • 财经温州炒房团复活:弱市炒房如同钢丝上跳舞
  • 科技携程对垒去哪儿:砸钱拓宽护城河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学生吐槽高考安检:文胸须换成背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