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坚信德赫亚会留队 谁走人你们等着瞧吧

2015年05月23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认为德赫亚会留队范加尔认为德赫亚会留队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英超最后一轮比赛,曼联将客场面对胡尔城,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范加尔坚称他仍然相信德赫亚会留队,而对于范佩西、迪马利亚等人未来的问题,范加尔称要到赛季后才能决定。

  德赫亚已经拒绝了曼联20万镑周薪的续约合同,皇马非常希望今夏引进他。不过范加尔表示仍然希望德赫亚留队。他说:“我仍然相信德赫亚应该留队,现在他处于很艰难的境地。他被球迷们所爱戴,他也爱这里的环境。当他离开,他也会失去这些,这会是非常艰难的决定,因为现在他还没有拿定主意。首先我们必须看看德赫亚是否会留队,之后我们才会讨论其他的事情。

  德赫亚在上周的比赛中受伤,对于伤情范加尔也做出了更新,他说:“德赫亚今天参加训练了,他还是有点小问题。所以他能否出场我们还得等等看。”本周末曼联对阵胡尔城,后者与纽卡之间还在争夺最后一个保级名额,对于周末的比赛,范加尔说:“我已经告诉球员们,尽管胡尔城主帅布鲁斯是曼联的老队长,但是我们还得赢,这也是为了英超和纽卡的公平。”

  目前外界有很多传言称迪马利亚、范佩西、法尔考、埃文斯等人的未来很不确定,对此范加尔没有正面回应,他说:“在比赛后,我们会吃个赛季的散伙饭,在周一我会和一些球员交流,事实上本周我就和他们交流过了。你们必须等等看这些讨论的进展如何,到时候就知道谁会走谁会留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德赫亚范加尔曼联胡尔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中超-人和2-0上港 里皮抵广州刘永灼迎接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黑莓全球范围裁员: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逼小学生喝尿班干部母亲:诬陷我孩子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