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的演讲!范加尔嗨爆全场!吉格斯挨揍(图)

2015年05月20日14: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喝醉即兴演讲嗨翻全场范加尔喝醉即兴演讲嗨翻全场

  新浪体育讯 曼联年度颁奖典礼,本该是球员唱主角的表彰仪式,结果曼联主帅范加尔却出尽了风头。明显有些喝高了的范加尔用一次激情澎湃的即兴演讲回顾了曼联一个赛季的表现,期间几次吼叫都博得了满堂彩。《每日邮报》甚至盛赞,这是一次丘吉尔式的演讲,加里-内维尔甚至宣称要循环观看,这足以见出红魔主帅再次展现了自己的个人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兴起的范帅在酒桌上还用手打了一下吉格斯的头部引来了全场的爆笑。

  《每日邮报》刊登的范加尔演讲全文:

  当你以10场比赛只拿13的分的成绩开始一个赛季时,回顾起来真的有点困难。那时作为世界上最知名的球队的主帅,主场作战时我也会担心,因为我也是普通人,之前执教其他球队时有过这样的经历,球队战绩不好时,球迷们就不会很喜欢你了。于是我踏进了老特拉福德,带着10场比赛13分的成绩,我当时想的是我该如何控制我的情绪。但是我走进球场时,球迷都起立为我鼓掌,当时我就想,这怎么可能呢,这成绩球迷还在支持我?

  感谢你们的支持,因为你们我们才能继续,不止是我自己,还有我的教练组,特别是球员们。因为在曼联这样一家伟大的球队,一个新教练用与之前的教练完全不同的方式,10场只拿到了13分,再加上赛季初期的伤病,这样的情况真的很艰难。但是球队用强大意志挺了过来,这真的不可思议,这就是球队的关键,意志力。我们从联赛第13一路升到了第3。

  在糟糕的开局后,我们的球员和教练组都相信我们可以拿到联赛第2,我还记得当时的球员会议,队长鲁尼说:“我们要去争取夺得的联赛第二。”我说:“对,我们上吧。”我们本可以做到的,但圣诞赛程以及足总杯输给阿森纳,你们记得那场面对阿森纳的比赛吧,我们是场上更好的队伍,我眼里当时场上最好的球员犯了个错,然后我们输掉了比赛,我甚至都忘了当时会议上自己说了些什么。之后就是我们的6连胜。

  我们去了切尔西,你们还记得客场面对切尔西的比赛吗?当时鲁尼在更衣室里说“我们要争取第二名”他说了这样的话,联赛中的第二名。之后我们连赢了6场,接着去了切尔西的主场,谁是当时场上表现更好的队伍?说出来应该很容易吧!我也是这么认为的,这是事实,但我们输掉了比赛。你能想象当你拥有80%的控球权,有10个绝佳的机会时竟然是对手拿了3分,他们赢了比赛。

  如果我们赢了那场比赛,我们可以算算我们能拿多少分,那场比赛后我们遭遇了3连败,如果那一段赛程我们能拿满30分,我们就可以拿冠军了。我想说的是,我们与冠军很接近。话虽如此,作为教练我知道是无法这样计算的,我们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相信我,不止是曼联球员们,还有教练们和整个俱乐部,都深知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必须做到最好,为什么?因为我们有全世界最好的球迷!感谢你们,我们下赛季再见!

  值得一提的是,在回到座位上前,范加尔又特地跑上台要求大家为一位吹萨克斯的女士鼓掌,范加尔说:“我还想说几句,你们听你们的主教练说一下。吉格斯告诉我,他永远都是对的,尤其是这次。我之前说了你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但今晚我有点失望,我告诉你们为什么,我看见那边的女士萨克斯吹得特别好,请给她掌声。”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范加尔吉格斯曼联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女民工命案警察承认殴打受害人
  • 体育哈登准三双魔兽伤退火箭惜败 库里34分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争议A股暴风:饼画好了 该怎么填?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年中国34省市区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