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曼城该清洗2大牌 挖拜仁4100万天王+1飞翼

2015年05月08日15: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维-马丁内斯才是曼城真正需要的人?哈维-马丁内斯才是曼城真正需要的人?

  新浪体育讯 苏格兰球星,前阿森纳名宿,目前担任《天空体育》评论员的查理-尼古拉斯日前点评曼城,他认为当下佩莱格里尼的这支蓝月亮军团,若要重振雄风,就应该买来两位当世的一流球星:拜仁的防守型中场哈维-马丁内斯,以及效力于马竞的格里兹曼。

  “事实上,引援关系到这名球员是否用得上,我不认为他们引进威尔谢尔能够带来多少的帮助和提升,我觉得曼城应该把眼光放到国外去。”

  尼古拉斯说道:“像哈维-马丁内斯这样的球员,就是非常棒的。因为伤病的缘故,他本赛季缺席了很久,但他是那种在场上非常有头脑的球员,资质很高,这样的球员才是曼城所需要的,他能够给大卫-席尔瓦带来帮助。”3年前的夏天,拜仁以创纪录的4100万欧元的天价,从毕尔巴鄂竞技队签下了这位西班牙球星。

  “而且像纳斯里纳瓦斯这样的球员,在曼城几乎没有什么用武之地,在曼城待着就是浪费。还不如将他们卖掉,然后买进格里兹曼作为替代者。哈维-马丁内斯和格里兹曼是那种豪门都想去签的球员,他们能够给曼城带来动力和提升。”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 曼城拜仁飞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公牛猛将当选NBA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欧弟布拉格娶仙妻 天天兄弟惊喜合体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