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彻底废了!主帅后悔引进他 今夏必被甩卖

2015年04月10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神利物浦生涯进入倒计时巴神利物浦生涯进入倒计时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在足总杯赛场1比0淘汰布莱克本挺进4强,无缘大名单的巴洛特利却成为赛后焦点。英国BT体育评球嘉宾萨维奇怒斥巴洛特利“可悲”,巴神则晒温度计照片回击,温度计上显示的温度为38.7度。或许巴神真的发烧了,但是即使不发烧,他很可能也难以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

  《每日邮报》推出分析文章称,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已经彻底对巴神死心,意大利前锋在利物浦也已经没有未来。当初要引进巴洛特利时,罗杰斯面临众多阻力,甚至连穆里尼奥都说巴神“难以管理”。不过罗杰斯仍然力排众议,在追逐桑切斯不成后,花了俱乐部1600万英镑从米兰引进了这位意大利前锋。

巴神,你在想什么?巴神,你在想什么?

  《邮报》继续称,罗杰斯原本希望巴洛特利能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变成熟,但是他错了,巴神不仅比赛状态低迷,态度也十分消极,他本赛季18次因为各种原因无缘球队大名单。除此之外,巴神既不尊重俱乐部,也不愿意听从主教练任何简单的指令。斯图里奇缺阵期间,罗杰斯对巴洛特利提出了许多要求,但是巴神就是不听。同样的事情在训练场上也一直发生。

  罗杰斯对于巴洛特利已经极度失望,《邮报》称,他应该对自己去年夏天做出的这个决定感到后悔。巴神将不会再拥有第二次机会,下赛季他将肯定离开安菲尔德球场。罗杰斯已经把巴洛特利作为头号甩卖目标,利物浦主帅希望把能收回的钱再用于转会市场,至少,卖掉巴神还可以提高更衣室的斗志。

  (Echo)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巴洛特利罗杰斯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哈登:我应是MVP 若不能选自己会选库里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Apple Watch今起预约 现场试戴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用99朵玫瑰6层蛋糕表白遭质疑(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