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用废神人成历史第一 他亲口点出低迷原因

2015年03月31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尔考成为国家队历史第一射手法尔考成为国家队历史第一射手

  新浪体育讯 曼联失意前锋法尔考又进球了,在哥伦比亚面对科威特的国际友谊赛中,法尔考打进一球,这也意味着他成为了哥伦比亚国家队的头号射手。连续的国家队进球对于法尔考的信心恢复无疑会有很大的帮助。

  此前哥伦比亚面对巴林的比赛中,状态出色的法尔考便打进了两个进球,此外还奉献了一次助攻。而此役面对科威特,法尔考延续了自己的出色状态,比赛中他进了为哥伦比亚锁定胜局的点球,帮助球队3-1击败科威特。

  这个进球也使得法尔考的国家队进球数达到了24个,追平前辈阿诺多-伊瓜兰并列成为哥伦比亚的历史第一射手,这无疑是值得法尔考感到荣幸的事情。考虑到哥伦比亚近两场友谊赛的对手实力以及比赛强度都不强,因此这两场比赛能给曼联提供的参考价值不大。不过进球对于法尔考恢复射手的信心而言肯定是积极的。

法尔考在曼联表现平平法尔考在曼联表现平平

  法尔考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有自信能够留在曼联,同时他也指出在曼联他并没有得到足够的机会,他说:“我相信当赛季结束时我能留下,我们会坐下来讨论一下怎样做才是最好的。当我进球时,这对我的自信是非常重要的,我之前就说过我需要出场时间,我需要连续的打比赛,在国家队我得到了这样的机会,我表现出了自己的最好状态,我也进球了,回到曼联我会更有自信。”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英超曼联法尔考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1 今年首度突围第一轮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