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已批准切赫离队 降价卖1千万镑 皇马紧盯

2015年03月26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赫离队获批准切赫离队获批准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门神切赫公开表示,夏天考虑离开斯坦福桥,不会再接受打替补的安排。据媒体线人披露,捷克人之所以对外有这样的表示,是因为切尔西内部已经批准了他的离队要求。

  “我和库尔图瓦之间的合作很顺利,但这种情况只会在这个赛季奏效,我不想下个赛季也这样。”切赫说。32岁的捷克门神正值当打之年,但本赛季至今,他只为蓝军出场了14次。

  《太阳报》援引切尔西一名内线的话说:“是的,切赫已经被告知,他可以在赛季末离队。”穆里尼奥曾说,切赫现在依然是世界前三的守门员,但也表态称,如果切赫想走,出于为其生涯延续考虑,狂人不会强行阻拦。现在看来,穆里尼奥很可能已正式批准了切赫的离队要求。

  切赫和切尔西的合同到2016年6月到期,此前穆里尼奥说,捷克人值2000万英镑,但最新的消息是,蓝军已把切赫的定价下调为1000万镑。一来捷克人合同就要到期,二来穆帅不想让转会费成为切赫寻找下家的阻碍。《太阳报》称,对于切赫这样能力的门神来说,1000万是一个诱人价格,皇马[微博]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都在密切关注切赫的情况。另外,切赫在切尔西的周薪是10万5千英镑,他希望在新东家得到一份类似待遇的三年合同。

  切赫在2004年以7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至今代表蓝军夺取过3次英超[微博]冠军、4次足总杯[微博]、3次联赛杯、1次欧冠和1次欧联杯。在11年间,切赫已为切尔西出场492次,保持了228场零失球。

  切赫要走了!表态夏天将离切尔西 谈加盟皇马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切赫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古高官枪杀情妇 涉故意杀人被捕
  • 体育NBA-3巨头66分骑士胜 哈登25+10火箭胜
  • 娱乐曝王学兵涉毒被拘获释 25日已回家中
  • 财经官媒反驳中石化冤大头:汽油成本不足4元
  • 科技安徽广电借壳上市被叫停:领导涉腐
  • 博客金扫帚奖:杨幂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任性”老师布置作业:同一题53个答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