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怒批范加尔:2.2亿白花!比18个月前还差

2015年03月06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最近的日子又不太好过范加尔最近的日子又不太好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中,凭借阿什利-扬第89分钟绝杀,曼联十分艰难地迈过了纽卡斯尔,勉强守住了前四的位置。红魔糟糕的表现再次引来如潮批评,曼联传奇名宿斯科尔斯便是其中之一,他将自己的矛头直接对向了荷兰主帅范加尔。

  自从莫耶斯和范加尔先后上任以来,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已经花了2.2亿英镑,但是斯科尔斯觉得目前的红魔甚至比18个月之前还差,并直言范加尔缺乏追求:“他好像很满意第四名的位置,但是曼联是一支需要夺冠的球队,要知道他在转会市场上花了1.5亿。莫耶斯在任是也花了7000万英镑,18个月以来他俩合起来花了2.2亿,但是球队更差了。”

  “范加尔治下的球队不讲究控球,但是如今的比赛需要控球,我们这么多年以来也习惯了控球的打法。曼联现在确实也在赢球,但我看球时的感觉很不好。赛季结束后如果没能进入前四当然不够好,但是对我来说,拿不到冠军就不是一个理想的结果。”斯科尔斯随后话锋一转,“当然了,我们需要给范加尔时间,曼联不能总是炒主教练。”

  斯科尔斯接着说:“可能教练也需要时间来适应,虽然这个赛季踢成这样,但我可能还是会原谅他,他买了很多新的球员,他们都需要时间重新适应新环境。但是如果明年的这个时候他们没有在争冠行列的话,那就出大问题了。”

  随后斯科尔斯谈到了自己的老队友,如今范加尔的副手吉格斯:“对于范加尔来说,吉格斯的帮助至关重要。”他同时透露吉格斯可能离开曼联:“毫无疑问,他想当主教练,我们等着瞧吧,他有足够的耐心再当两三年的曼联助教吗?我觉得这很难。”

  (Echo)

文章关键词: 曼联范加尔吉格斯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塔尔德利入巴西队 高拉特落选因状态差
  • 娱乐前青歌赛歌手与妻车祸双双遇难 女方已孕
  • 财经两会后可能迎来第四轮房地产政策放松
  • 科技盛光祖:抢票软件不利于公平买票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因患罕见病被退学大学生状告学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