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维拉补时绝杀终结12轮不胜 圣徒小胜紧逼前4

2015年03月04日0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3日19:45),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展开数场争夺,南安普敦主场1比0小胜水晶宫,阿斯顿维拉主场2比1力克西布朗,桑德兰客场1比1战平胡尔城。

  南安普敦主场1比0小胜水晶宫。(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83分钟,马内传球,替补出场的沃德-普劳斯禁区弧内劲射被扑出,马内跟进补射入网。多赛1场的南安普敦仍距前四1分。

  阿斯顿维拉主场2比1力克西布朗。(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2分钟,本特克传球,阿邦拉霍小禁区右上角外低射破门。西布朗第66分钟扳平,布伦特角球开至远点,莱斯科特头球回摆,贝拉希诺近距离头球接力破门。维拉第94分钟绝杀,门将福斯特出击接球失误后扑倒洛顿,本特克主罚点球命中。维拉终结7连败,也终结了近期尴尬的12轮不胜。

  桑德兰客场1比1战平胡尔城。(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5分钟,哈德斯通右路任意球传中,恩多耶小禁区前扫射破门。桑德兰第77分钟扳平,范安霍尔特左路下底传中,罗德维尔近距离头球破门。

文章关键词: 南安普敦维拉英超阿斯顿维拉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NBA灰熊0.1秒绝杀火箭 詹皇29+14骑士胜
  • 娱乐前青歌赛歌手与妻车祸双双遇难 女方已孕
  • 财经麦当劳在美停用含抗生素鸡肉 在华继续用
  • 科技窝窝IPO卡壳:融资只够烧两年
  • 博客罗援:两会太重要不能交给明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因患罕见病被退学大学生状告学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