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斥裁判:点球误判改变比赛!下轮击败切尔西

2015年01月19日0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帅一脸无奈佩帅一脸无奈

  新浪体育讯 虽然队长孔帕尼和箭头阿圭罗伤愈复出重回首发 ,卫冕冠军曼城仍然在英超第22轮中主场0比2完败给阿森纳,近12轮不败记录终结的同时,落后榜首切尔西已经达到5分 。蓝月亮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赛后接受了采访,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一些看法。

  工程师首先将矛头指向了主裁判迈克-迪恩:“我认为点球改变了比赛的进程,孔帕尼的动作没有必要,但我不认为那是 个点球,主裁判完全不应该那样做,从那以后比赛就改变了 ,我们的球员开始变得非常紧张。”佩帅继续表示:“被判罚点球之前,我们保有对球的控制,一直在对手禁区前活动 ,他们根本没有什么机会。”

  但是智利人对自己球队的表现也不甚满意:“点球是改变了比赛,但并不是我们输球最主要的原因。”随后智利工程师也客观地分析了比赛:“我们试着去踢漂亮的足球,控球率很高,但是我们找不到创造更好机会的空间,总的来说我们踢得并不好。”

  他也对阿森纳的防守提出褒奖:“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防守非常出色的球队。这不是我们平常印象里的阿森纳,但是即使是在两球落后的时候我们也还有机会,至少是扳平的机会, 但是我们今天真的不在状态。”面对本场比赛的两个失球, 智利人言语中有些许不服气,他说:“阿森纳的进球都是定 位球,一个点球一个任意球。”

  谈到回去参加非洲杯的球队中场核心亚亚-图雷,佩帅说:“他不是球队输球的原因。”蓝月亮主帅也承认,下场面对领头羊切尔西的比赛对于争冠将更加重要,“我认为下场在斯坦福桥的比较将至关重要,我们必须把与切尔西的分差缩小回2分!”

  对于伤愈重回首发的队长孔帕尼和箭头阿圭罗,智利人评价说:“受伤回归需要时间来恢复状态,他们表现得不够好,他们还需要时间。这周对他俩来说将非常关键,我希望他们能尽快恢复,10天后可以找回原有的状态。”(Echo)

文章关键词: 曼城 阿森纳曼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全胜出线!孙可两球国足2-1朝鲜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