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阿森纳铁主力缺战曼城 我为何弃用一大将

2015年01月12日0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承认德布希将缺战曼城温格承认德布希将缺战曼城

  新浪体育讯 主场3-0完胜斯托克城,时隔1个月后,阿森纳成功“复仇”。面对踢法依然凶狠的斯托克城,阿森纳这一次在技术层面和精神层面都处在上佳水平。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温格谈到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上半场刚刚开始10分钟左右,阿瑙托维奇对德布希一次恶意犯规导致后者撞到广告牌后严重受伤下场。温格在赛后谈论这次犯规:“从我的角度好像不是特别糟糕。赛后我需要重新看一下录像。”教授同时透露了德布希的伤情:“德布希并肩膀脱臼了,这很麻烦,需要专家来诊断。下周(对阵曼城)确定无法上场。

  比赛中做客的斯托克城凶狠的犯规不止这一次,克劳奇肘击蒙雷亚尔也曾让西班牙后卫眼角破裂血流满面,“高佬”对默特萨克的一次铲球也吓出一身冷汗。不过,阿森纳还是用精彩的表现完胜对手,尤其是智利人桑切斯,再次贡献2个进球、1个助攻,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

  温格赞美桑切斯的表现:“球队踢得越好,他对比赛就更有影响力。今天我们踢得很有攻击性,他也非常自信。”谈及全队的表现,温格则半开玩笑地谈起了场地条件:“主场作战是一个优势。我们的草坪即使在冬天也很完美——而我们场上有很多技术性的球员。最关键之处还是我们对比赛的专注度,我们保持了零封。总的来说,我想说每名球员都踢得很好。唯一的消极因素就是我们损失了德布希。”

  本场比赛,哥伦比亚国门奥斯皮纳代替斯泽斯尼首发,有记者问及为何“弃用”波兰人,温格赛前赛后都反复强调这并非是纪律问题。温格脸上掠过一丝不悦:“我不会说太多的,我说得越多,透露的信息会越少。”当问及奥斯皮纳会不会就此成为1号门将,温格回答说:“我还没有作出最终决定。这场的首发安排只是这一场的安排,斯泽斯尼是我们的1号门将,但他会迎来奥斯皮纳和马丁内斯的竞争。”而关于斯泽斯尼此前的抽烟“纪律处罚”传闻,温格回答是:“不是,老实说,不是这样的。”

  本场比赛,阿森纳迎来了厄齐尔的复出,温格表示:“他已经复出了,但还需要比赛适应度。在体能上他已经恢复好,但是还需要重新适应比赛节奏,这可能会花2-3周的时间。”

  (柏亚舟)

文章关键词: 温格阿森纳比赛曼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对话国足翻译哥 张呈栋跟翻译摔跤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