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教练揭为何2主力缺战 谈大将伤情 裁判犯错

2015年01月11日0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场切尔西取得胜利本场切尔西取得胜利

  新浪体育讯 主场2-0战胜了纽卡斯尔联队之后,切尔西重新确立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赛后,助理教练霍兰德代表穆里尼奥谈了这场比赛。

  霍兰德说:“上下半场是截然不同的。必须尊重纽卡斯尔,我认为他们今天的组织很好,我们打得不是那么出色,但在比分上取得了突破。球队下半场表现好了许多,并且控制了比赛,在对手的禁区前打出了漂亮 配合。第二个进球特别典型,奥斯卡打进了第一个球,而且助攻了第二个,特别值得表扬,这是比赛中的两个重要时刻。

  “今年我们的表现一直非常好,但今天的上半场失常了,中场休息时,穆里尼奥清楚的告诉了球员们他们需要做什么,下半场的切尔西更像是我们每周习惯看到的那支球队了。最终,球队取得了一场相当轻松的胜利,看起来并不像中场休息时说的那么严重。

  “你总想打得好看,但这并不总是可能的。每周都想满足人们的期望值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在这个国家,因为我们要打这么多比赛,特别是在一年的这个时候。球员们在圣诞节时段之后得到了真正的充电。今天我们遇到了我们在整个赛季的过程中不经常遇到的45分钟,但我们仍然取得了1-0的领先。重要的是,当你打得不好时,你仍然会得到想要的结果。”

  霍兰德解释了穆里尼奥在中场休息时对球员们说的话:“他是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主教练,他知道要说什么,以及什么时候说。他想要球队在球场上打得更深,压得更靠前,在精神上更加昂扬,无论有球还是无球都更加坚决。他想要我们打出更快的节奏,把战火烧到对方的半场。”

  下半场,迭戈-科斯塔的一次传中碰到了禁区内科洛奇尼的手臂,霍兰德认为,切尔西应该获得一个点球。他说:“应该是(点球)。今天如果不谈论主裁判的话会很好,我感觉他吹了一场出色的比赛。科洛奇尼的手臂扬在了空中,皮球清晰的击中了他的手臂,否则皮球肯定会飞向禁区。当然,你可以争论那是一个点球,但我们更愿意专注于球队下半场有所提高的表现。”

  今天的比赛,常规的主力库尔图瓦和卡希尔并没有获得首发。霍兰德说:“库尔图瓦在与托特纳姆的比赛中受伤了。如果他不得不上的话,他会上的,但我们还有切赫作为替代者。我们很幸运,拥有2名顶尖水平的守门员,这是想都不用想的事情。所谓的风险从何而来呢?”

  而谈到卡希尔,霍兰德说:“丢弃不是我们用在他身上的词。赛季很漫长,要历时9个月,我们看起来要踢60场比赛,我们刚刚度过了圣诞节,卡希尔参加了全部的比赛,我们拥有一个很大的团队,我们信任所有的球员。我们曾经因为没有给年轻球员机会而遭到诟病,但我并不认为祖马哪里做错了。一名20岁的球员第一次在联赛中首发,他的表现没有瑕疵,如果他继续这么踢的话,这不会是他的最后一次。我们都很信任他,但最终,作为教练团队的领袖,穆里尼奥做出了这个决定,他在祖马身上表现出了很大的信任。他的信心得到了回报。”

  最后,霍兰德透露了阿斯皮利奎塔的伤情:“他的腹股沟受了轻伤,我们并不认为问题很大,但几天后,在他做过检查之后,我们将知道更多的信息。”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切尔西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亚洲杯-王大雷扑点于海破门 国足胜沙特
  • 娱乐房祖名未来发展不定 林凤娇看审判泪崩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北京正研究投放中高档“约租出租车”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英语老师漫画评语走红 学生赞萌萌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