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亿!切尔西2015计划曝光 其中2亿买梅西

2015年01月06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的2015年计划其实就是两个字:梅西!穆里尼奥的2015年计划其实就是两个字:梅西!
英媒《每日快报》截屏英媒《每日快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巴萨地震,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遭解雇,他的助理普约尔也宣布辞职,主帅恩里克又被曝与梅西之间互相不满,而此时,梅西个人方面关注了切尔西官方instagram账号,更是令“球王”的未来成谜,他是否真的将会离开巴萨而去往斯坦福桥呢?起码在英国媒体看来,切尔西已经准备好了足够多的资金用以收购。

  虽然穆里尼奥在公开场合一再否认有意收购梅西,然而在英国媒体看来,2015年的夏天将成为阿布拉莫维奇收购阿根廷人的最好机会,《每日快报》曝料下,切尔西已经准备好了高达2.77亿英镑的资金,用于在转会市场上兴风作浪。该报称,切尔西老板准备好了总额高达2亿英镑的资金,就等着夏天的时候支付给巴塞罗那收购梅西了,而这也将让梅西成为史无前例的第一身价球员。

  最近几年,虽然梅西率领巴萨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不过这两年在西甲和欧冠中的表现却有所下降,而英超俱乐部对他的兴趣却丝毫不减,除了切尔西之外,曼城、曼联和阿森纳都非常有兴趣吸引梅西加盟。近期,除了《每日快报》之外,西班牙媒体也证实了阿布拉莫维奇计划今夏收购27岁“小跳蚤”的计划。“按照阿布拉莫维奇的打算,他希望穆里尼奥本赛季能够获得英超和欧冠双冠王,这样足以用成绩和阵容打动梅西离开诺坎普球场了。”《每日快报》称。

  当然,穆里尼奥本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却非常谨慎,虽然外界盛传2亿英镑的收购,但狂人说:“我现在觉得这个机会是不存在的,因为我们要遵守公平财政原则,在公平财政原则之下,我们需要遵守很多的条款,显然没有机会去用‘令人惊讶的资金’去收购一位‘令人惊讶的球员’。我们现在做不到这样的事情。”

  虽然切尔西已经足够强大,但穆里尼奥和阿布拉莫维奇的野心却从未得到满足,而被曼城追上恐怕也会刺激两人进一步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据了解,切尔西还希望在今年夏天同时引进效力于尤文图斯的博格巴。两年前从曼联青年队离开之后,只有21岁的法国中场踏上了火箭般窜升的道路,现在他已经被认为是世界最好的中场之一。目前,博格巴在《转会市场》的估价接近4000万欧元,曼联已经准备好开价7700万英镑,希望重新买回他,《每日快报》称切尔西的报价也可能是这个数字。如果博格巴真的加盟,那么巴西后腰拉米雷斯很有可能离队,尤文图斯对他很感兴趣,同时皇马也看上了他。

  此外,在国际米兰可能从利物浦迎回巴洛特利,切尔西则准备用2000万英镑收购蓝黑军目前的主力前锋阿根廷人伊卡尔迪。虽然本赛季国际米兰战绩不佳,不过伊卡尔迪目前在射手榜上排名第四,共进了8个球,其中6个是运动战进球,很有可能成为阿根廷新一代锋霸。

  (Italo)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梅西穆里尼奥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全程视频播国足亚洲杯 黄健翔解说
  • 娱乐京东否认奶茶索3000万分手费 未提分手
  • 财经社保缴费水平短期难降:需担巨额改革成本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美国最高法院审理的狗血案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