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最强硬汉突然就不行了 谁也没想到他成了命门

2015年01月05日0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莱彻在曼联的位置很尴尬弗莱彻在曼联的位置很尴尬

  新浪体育讯 一场2-0的胜利,比分看起来还说的过去,但曼联面对约维尔踢得着实不轻松,红魔在英甲副班长面前没讨到太多便宜,尤其是上半场范加尔的球队一度攻无组织,守无方寸,险些被对手先进球。球队中场失去了卡里克的消极影响可见一斑,顶替卡里克出场的弗莱彻的表现令人稍感失望。

  复盘全场比赛,面对英甲垫底队,弗莱彻在中场基本没能占据什么优势。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弗莱彻的表现都非常有限,几乎隐身90分钟,更要命的是面对英甲队的中场,弗莱彻甚至还出现了拿不住球的尴尬情况,这样信心不足的场面颇让人意外。《每日镜报》就为苏格兰人打出了全场第2低的6分,而《曼市晚报》对他的评价更是一针见血“在这场比赛里完全没有存在感”。

  事实上,弗莱彻近期的表现确实难以增加球迷对他的信心,苏格兰人此役的表现堪称本赛季的缩影。夏季热身时还一度被授予队长袖标的他,在赛季开始后却好像突然失去了状态。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弗莱彻的表现都非常有限,最近两轮英超,苏格兰人没有得到1分钟上场时间,而从11月8日到12月9日的连续几轮比赛中,弗莱彻竟然遭遇了5轮仅登场31分钟,场均只有6.2分钟,他在曼联阵中日益鸡肋的作用可见一斑。

  雪上加霜的是,夏季曼联前所未有的引援力度换来了厚度空前的板凳深度。虽然如今布林德尚在病榻,但埃雷拉已经复出,加上卡里克表现出色,鲁尼也在后腰新位置慢慢适应,一旦新援归队,弗莱彻的出场次序肯定会继续下跌,不得不提的是曼联如今还关注着斯特罗曼等目标,如果转会成功,这基本等于判了弗莱彻死刑。苏格兰人与曼联的合同今夏就要到期,据《每日邮报》消息,弗莱彻有望在冬季低价加盟胡尔城。而弗莱彻今年刚满31岁,还有足够的时间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以他如今的竞技状态而言,想要在曼联立足可能已经无望了。

  弗莱彻离队显然是曼联拥趸不远看到的,出道于红魔青训的他自2002/2003赛季至今已经效力曼联13个赛季,共出场341次,打入24球,随队拿到了5座英超冠军和1座欧冠奖杯,过去他曾是曼联阵中硬汉的代名词。然而,自从2008年他确诊患上了“溃疡性结肠炎”之后,场上的苏格兰人再也没有了昔日的状态。事实上,在他养病期间,曼联上到老爵爷,下到一般球迷都给了他最大的呵护,弗莱彻对此一直心存感恩。在谈到弗格森对他的保护时,苏格兰人激动不已:“他非常体贴、善解人意,我患病期间,他尽了一切可能来帮我、保护我、保护我的家人。我职业生涯的一切都是弗格森给的,但患病期间,他对我的支持和照顾,让他在我心里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可惜的是,这一切都无法延缓曾经的曼联硬汉陨落的事实,一次离奇的伤病彻底毁了他的红魔之路,如果没有伤病,弗莱彻本可以成为曼联阵中的顶级后腰。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开启,弗莱彻或许也站在了十字路口……

  (暮忆)

文章关键词: 曼联苏格兰硬汉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止22连胜 巴萨客负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