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70万!曼联两笔巨购复活 范加尔真少不了他们

2015年01月05日0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马利亚复苏进球 天使满血复活了迪马利亚复苏进球 天使满血复活了

  新浪体育讯 一场久违的客场胜利!在昨晚结束的足总杯第三轮赛事中,曼联终于用一场2-0结束了此前英超客场的三连平。尽管对手只是英甲联赛中的副班长,但比赛过程远远不如比分显示的一样轻松。而最终立功的是埃雷拉和迪马利亚。

  如果曼联没能赢下这样一场比赛会有多糟糕?赛前《每日邮报》还专门进行了调研,目前租借于曼联的法尔考(周薪34万镑),一天的酬劳就达到4.85万英镑,这已经远远超过了约维尔全队一周的薪水(约3.75万镑)。同理,鲁尼一个月的收入(约130万镑),要比对手阵中球员一年的收入还要多。英媒甚至调侃,迪马利亚一小时领到的薪水恐怕会超过整个约维尔镇居民一辈子的收入……再加上有过联赛杯被弱旅米尔顿凯恩斯横扫的惨痛经历,无论如何,这都是曼联输不起的一场比赛。好在,范加尔的红魔这一次没有掉链子。

  比赛第64分钟,弗莱彻的直传,埃雷拉在门前24米处直接转身,凌空抽出一脚落叶球直挂球网,这一记不讲理的神仙球为曼联打开了胜利之门。此役为曼联首开纪录的埃雷拉共打门6次,其中3次命中门框,均为全场最高。赛后,《每日邮报》也为其送上了全场第二高的6.5分。事实上,赛前西班牙人的一句话早已显露出他必胜的信念:“我在基地训练场的墙上看到我们赢得了多少次足总杯,比其他球队都多,就和联赛一样。”

  而如果说打破僵局的埃雷拉是此役曼联获胜的首功之臣,那么长途奔袭为红魔锁定胜局的迪马利亚同样居功至伟。第87分钟,约维尔连换两人最后一搏,紧接着天使就接鲁尼妙传,奔袭大半场,以一记轻巧的挑射扑灭了对手反扑的火焰。在断断续续的伤情后,阿根廷人终于用这样一粒单刀赴会似的入球宣告了自己的回归。

  这样一场比赛或许在旁人看来很普通,但是对于埃雷拉和迪马利亚来说却是放下包袱的关键之战。由于伤病影响,埃雷拉和迪马利亚一直伤伤停停,尤其是曼联之前的10场英超不败中,红魔夏季共花费8770万英镑(埃雷拉2800万+迪马利亚5970万)引进的埃雷拉和迪马利亚并非主角。曼联的一波10场不败,埃雷拉只踢了5场,其中每场都没能踢满全场,还有4场是替补。而迪马利亚同样不如意,身披传奇7号的天使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曼联的这波10场不败里,迪马利亚只参加了4场,踢满全场的只有1场。英超20轮比赛,天使只参加了12场,甚至有人讥讽已经忘了曼联还有这么一位标王。这样的背景下,埃雷拉、迪马利亚能够用进球帮助球队获胜对于缓解自身的压力无疑至关重要。

  事实上,如果曼联想在联赛下半程守住自己排名并且试图冲击一下切尔西和曼城,迪马利亚和埃雷拉的作用是很重要的。曼联近来屡屡陷入苦战,关键时刻球队缺乏能突破能力出色的好手的问题被摆上了台面,如果能突能射能传迪马利亚满血复活,对于球队的作用可想而知。据OPTA数据显示,迪马利亚登场的12轮联赛,曼联打入21球,场均入球1.75个;而他缺战的8场赛事,红魔进球数为13球,场均1.62球,天使对进攻的改变一目了然。而另一位新援埃雷拉的作用同样举足轻重,西班牙人受伤期间,范加尔不得不将鲁尼放在后腰位置,如今他的复出可以最大限度的解放鲁尼,不得不提的是,埃雷拉本人在进攻端的杀伤力和创造力也能够为曼联提供很好的帮助。如果曼联的目标只是前四,那么没有迪马利亚和埃雷拉或许也能实现,但是如果范加尔想要更进一步,那么总价8770万的这两笔巨购显然就是不可或缺的,如果两人状态恢复,那么对于范加尔来说,这无疑是中前场的两张新王牌。

  如今,两位高价新援终于告别了伤病的困扰,范加尔的球队也迎回了两位关键棋子。月初迪马利亚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想念欧冠赛事,本赛季我们一定要拼上一切,争取明年拿到欧冠联赛资格。”可如今强将归队,荷兰人的野心应该不止前四了。

  (暮忆)

文章关键词: 曼联英超足总杯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止22连胜 巴萨客负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赣州现首例房企破产案:老板欠债近20亿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