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膜拜阿森纳天王:太强了!他是每名主帅的梦想

2015年01月05日0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沃尔科特时隔一年再度首发沃尔科特时隔一年再度首发
桑切斯延续出色发挥桑切斯延续出色发挥

  新浪体育讯 如同是例行公事。凭借桑切斯的出色发挥,阿森纳击败胡尔城,连续19年闯入足总杯第四轮。至此,智利人已经在各项赛事为枪手攻入16球。

  虽然桑切斯进球已近乎发展为常态,但温格赛后还是不禁对其大加夸赞:“他在比赛中总是极具穿透力,诱导防守队员犯下大错,实在是太出色。他简直是每名主帅的梦想,他总是想要出场想要比赛,而这正是你希望看到的。”

  “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浪费了很多机会,但全队没有急躁,耐心地坚持到了最后。只要能阻止胡尔城进球,不让他们起势,我们的第二个进球肯定会到来,最终这个进球姗姗来迟,但我终究控制住了比赛局面。”

  此役,沃尔科特在整整365天后再次代表阿森纳首发,对于小老虎的发挥,温格说:“西奥休养了一年,那种比赛的感觉不可能瞬间就恢复,但是今天他有几次突破很有威胁,而且在踢了75分钟后,身体上也没有出现问题。”

  最后温格展望了足总杯第四轮的抽签,他说:“我希望球队能在主场作战,但是这种事说不好,我们没法自主选择。阿森纳有着丰富的足总杯经验,我们会倾尽全力。”

  (Flamur)

文章关键词: 温格阿森纳英超桑切斯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在北京去世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