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证队内真核将续约 暗示曼联仍有机会英超夺冠

2014年12月20日0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召开发布会穆里尼奥召开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最近英国媒体曝出切尔西[微博][微博]中场核心阿扎尔即将与球队续约的消息,穆里尼奥在出席发布会的时候予以证实,他表示阿扎尔还需要用冠军来证明自己的伟大,此外,穆帅称赞了老对手曼联[微博][微博]最近的表现,他认为红魔本赛季仍有实力争夺联赛冠军。

  据之前媒体报道,阿扎尔即将与切尔西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切尔西此举可以断绝诸如皇马[微博]以及巴黎等球队对阿扎尔的挖角,比利时人续约后周薪将达到20万英镑,成为切尔西队内顶薪球员。

  穆里尼奥今日出席发布会的时候证实了阿扎尔续约的问题,“他会续约的,俱乐部早就告诉我会解决这个问题,所以我从来不担心。当我见到阿扎尔父亲的时候就知道,球员在切尔西过得很开心,他愿意留下。”

  作为当今英超[微博]最出色的中场之一,阿扎尔上赛季当选了联赛最佳新人,不过穆里尼奥认为这远远不够,“我不认为没有为球队带来冠军的球员会被称作传奇,所以阿扎尔必须努力,但是他有这个潜力,所有人都知道。”

  切尔西近期战绩遭遇波动,领先优势被缩小为3分,但穆帅表示切尔西不会受到曼城[微博][微博]影响,“看看积分榜就会发现,有将近一半的球队积分差距不到10分,大家都有夺冠机会。”当有记者提问曼联是否会争夺联赛冠军时,穆帅说,“当然”。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阿扎尔切尔西穆里尼奥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NBA小牛交易得隆多 库里34分勇士胜雷霆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