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 阿森纳虐心的“初射必破”定律吓死你

2014年12月09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纳的“初射必破”定律让人惊呆阿森纳的“初射必破”定律让人惊呆

  新浪体育讯 如今,最令阿森纳球迷感到忍无可忍的是,球队不光丢球多,而且还有一个令人难以启齿的尴尬纪录:本赛季联赛至今15场比赛,阿森纳有7场比赛被对手的第一次射正就破门进球。简直门户大开,毫不设防啊!

  客场挑战斯托克城的比赛中,阿森纳上半场就被对手打入3球,克劳奇在开场仅19秒抓住阿森纳后防线的失误打进一球。看似很意外的丢球,其实并不那么意外。这是阿森纳本赛季第7次被对手第一次射正就完成进球。

  第一次射正就进球,在很多球迷看来概率实在太低,但是阿森纳在联赛有一半的场次都是这么度过的。按照这个概率,每场比赛开始后阿森纳的对手只要一拿球进攻,且不说进攻有没有什么威胁,温格站在场边就得祈祷这个球千万别进,因为如果对手找到机会去射门,这个球破门得分的机会就有50%。

  “初射必破”,多么令人难以启齿的记录啊!但是这样糟糕的防守在整个英超可不止阿森纳一家。据统计,15轮联赛过后,阿森纳和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以同样7次“初射必破”排在这个虐心榜的首位,水晶宫、斯托克城和热刺以6次“初射必破”紧随其后。而最令人放心的防线还是南安普顿(1次)和切尔西(2次),裤裆扎的如此紧,也是他们取得好成绩的一个重要原因。

  (花荣)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温格斯托克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皇马全胜晋级 阿森纳胜 红军出局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社科院报告称医疗投入未减轻个人负担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访当事法官:吐槽领导乱打招呼处分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