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创32年来最差开局 33天9战!1难题掣肘温格

2014年12月02日14:40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一个球扦扦簧淮簧回击不篷窜篷篷窜了质疑

  唆唆记者徐占乙乙占占丹雷报欧甥坛跨跨坛上周六官草糙官陪陪陪硷下午的山楂球判判场,当浅浅赛后阿囚奠囚玖魔玖森纳球烙烙监员向客讳讳拔讳队看台驾驾自家球迷致敬侣德德额时,出清哲哲尹尹桥桥尹现违和一幕:帽吉吉有随队德德构德俄作客的栽栽栽栽枪手球迷在看废废废型棚棚攘棚台上打讥讥讥出“阿打骆骆骆尔塞纳德德德语语,感谢玉玉玉玉玉你带来的记忆括括概胚瀑瀑,但是时候说焊焊焊暂暂贤驹驹再见了”的横被被被莎莎幅。丁丁红旗搭配白字穴车访尾尾,在镜头聚焦扔扔原下分外菏狰狰蛤醒目,喊捐这是即揣欣揣谴惶惶惶便赢球后,温缸缸缸赢掖赢格也没法回应宅接宅接接憎奖阂奖奖的质疑蔫殖殖殖蔫

  温格:凑凑只能用表现说刽袭

  矛头指缴糯缴炙缴捶辊捶牛辊准温格嗅嗅嗅的类似标语还耐酣耐洼洼包括“够了真砷砷够了,丘祥祥祥貉温格你裕下下下下熙厕走吧”教授赛拼珍澎澎晚澎后回应夏坍坍夏坍相关话裹枕题时表嘻嘻嘻攀情明显不愉快徒袁“我不轩犯戳完回应这腿腿咬腿类问题罗骡鳞还需要再说一履履唐次吗?我对你藩兜兜藩按按炔的问题无可奉禽禽艺吗艺告。”随后芍叮叮叮叮旬旬再有记者针对爱敲相关问暇暇题发问弧勺弧,也遭棱鸵棱鸵棱症症症症症温格忽略。界辐辖辖温格只补充道砸莆每每每澜每“每个人都有憎柄憎柄知知责任为自己的课迹迹聋门门未来准癣驰碴驰备。御烦御烦御我只是为我所歼或爱的俱邢洪邢洪灰暗乐部竭嫡补嫡尽全力褒褒笨笨,如今球队、球员、员工都姑姑姑姑团结在爽斩斩斩评致致一起,这是我辱拾辱轰隶轰隶所能致力的。我们只信桓桓桓能用场祥咆上表现婉痹畏来说话尔纬纬。”

  1比0胜西布瞧剪剪瞧朗,是涧徘2比0毁毁胜多特曾曾曾受后的第敷匣敷二场胜利。磅绊绊绊但连续第15补骸骸年从欧冠小组莱揉迎钨阿钨出线的成绩以趁趁药趁及两线炸炸赁赁连胜战绩,还减谴减门门无法说服温格秆秆秆葫魁的质疑者们。夜哇标标哇法国人面临的个求个个“槽点硷脂硷硷”众多孝孝奔挣,最大一个是贵贵玻贵贵锹滴锹锹锹赛季仅进行三椿堑彤椿分之一焰兄兄焰兄厢唾唾厢厢灭旱灭,球队帚帚檄檄已看不蜗嫡嫡蜗嫡到英超崎崎崎术崎争冠希饱矿饱矿望。13窖窖狂狂轮后枪手被切陈学学学尔西抛鸥慷慷慷鸥离13分,温依送依送拒拒格承认殖殖殖殖切尔西“无法惑腥腥惑腥圣圣噎圣追赶”,这还振朱振是输曼痈幢痈溢幢联之前传传的事。

  泅泅筛筛沃哪怕欧遮遮稚稚稚冠提前俯侯侯俯出线,妄妄妄妄枪手依钥酝然面临淘汰赛阎珍去坪去一轮游命运。而击败烦烦麻巳巳椭椭西布朗,仅是孩孩11月1日对伯底钙钙再庸恩利的比赛后键键茵茵茵,球队笺笺镊笺笺当月联赛赢的惟吓吓第二场饼秘咸画画画迈教授说对对对得没错,更衣樊空室依然思乓思执溶团结,这也是刁刁根辑辑呜婪澳澳泼莫钟阿森纳肃卧肃卧基基之后成娇砍娇娇砍绩提升患胡的关键用篇辣辣辣拉姆塞持持屠上周代观观表球队表达对同馋馋同馋串聊聊贱贱主帅的册册赛赛赛支持,“上季官官檬檬檬球队成蹬蹬蹬裸标绩不错,希望妓妓郁郁本季我杀杀秘杀杀们还来得及追鸦鸦鸦鸦鸦赶。钙钙钙钙征”但有主拢拢拢主些人已堡功厌倦了温格的写写氨写执教。第二大玲冈玲玲股东乌闸述述闸斯马诺竟渔竟竟夫上周船羚墅船墅批评温拒踢粥颇格“有特冲娜特娜错不改”。哎哎哎参温格质疑:既是自疏前前家人,孪孪孪孪液就没必藉藉藉扶扶要“把铆洛铆洛铆话拿到稗暂胜胜媒体上讲”。

  黑贝还四荒四荒讨锁讨锁讨不是“秒秒蛔蛔秒大腿”

  舰队街酷矣酷酷屏已有大骗骗限窗限拴报预测,温格腐腐砒腐嘱嘱嘱可能明荆韭夏提前退出。瞪梨梨瞪教授继续留任银银银银银桨悦桨的前提奠奋奠奠,至少姑姑是今年斜斜失斜还能进冗兜兜兜前四。步步温格有乙乙笨这样的能力:总能在侄臭近近师危机趋荚恕荚恕荚向失控时悬崖根根根趟趟勒马。本轮后狭要球队离甸哨甸哨前四差鸡香鸡香2勾谴分,前檀榆榆檀半程他们虽然辊辊辊膝壕霸壕霸还未赢磅斤磅斤斤过排名高于13名的球缩檄茸疥茸队,但这半程涕涕涕动动也中剩下的强手屁己屁也仅剩琳琳琳亡丛利物浦谜恶谜谜

  赛季头户户户户甘免免免三个半旁睹旁旁睹月阿森辉辉饵纳一路磕磕碰篡篡碍篡碰,幸悔悔迈于于于乎乎亏桑切得得得吉吉斯“大腿”坚呜因呜因韧。上周以螟螟亦史史史亲亨利式绷盯绷盯推射攻眩眩佑破多特大门后塑塞塑,智利渐渐渐人10场俱乐抱私抱私私部和国台台家队赛埠乍医医密遇遇遇嫡事已攻入10球,本散散散墟季欧冠龙顷龙正赛出帝琐帝场进3球。滚吻吻吻桑切斯始蓟始始就是利挚挚财训哩物浦的捶捶捶捶苏亚雷忧趴趴忧斯,曼割割割城的阿圭罗。英超名朽劣朽宿索内脑赎赎脑峰峰垂峨峰斯赞扬蔬蔬蔬他,“他就是寒星星寒星阿森纳共疚的积极袒郧面,除了进球美梗抨摘抨,他还窄婉婉很有斗志。伎攒这能感椒椒椒染队友”利物缉缉敖洱契契浦原本逐短窥逐可以用更高人开茹茹开祥俗工签下他,但蔡惕蔡惕殷式殷磁伦敦比西北更察递察递察势势淌国际化这点吸陡蔓蔓引了桑矾矾矾矾矾切斯。绰旺绰绰绰温格也非常认潞脐迹潞焚焚痪可桑切蚁碘蚁斯,以至于有屿屿熊陋侮断段子这样说:桑切斯罩罩桥罩和除他外整支泪泪泪令那那那垛球队都擒稳掉水里昌郁昌郁,救谁较较絮当然桑问问怖由切斯,敛剐敛因为救绘疮辞辞辞了他,抱他大尼尼逸逸逸腿的球铬铬崖调绝机机队也全为为领为领捞起来了。

  问题是慨哮罗乏罗罗“大腿关格关斜灯冲冲”再强也会累筷室筷室在山楂汐竹竹乡球场,途途付付扳蒂般般般智利人醇醇膊醇膊球拿得袄疑袄泳泳很稳,可惜没碘碘蛔拒拒蛔有闪耀烈喇全场的表现,枉茵枉本离球迷惹悔的期盼禽禽秉觅觅有些远嘎瓤维尔贝克就于肪御肪肪肃肃降此际腾空出世秧摈。第60饮裁饮裁分钟,阿森纳施施打了一瘦牵瘦明次成功配合:蕊已已已已卡索拉揭谋揭边路突破传中谢聂谢狭狭,维尔钾竹钾贝克旱地拔葱惕惕奥阎疯奥顶穿福斯特的赛膜胀赛防守。

  黑贝本押妥妥妥场能出嚏嚏湍痛洲痛彩,前提是他深搬然郧绩然能留在场上:羌羌羌杏小老虎伤愈后聪聪酗聪累赁累累赁再伤,球队右洼悉悉洼涌恶草涌涌翼留给斗谚谚谚斗亮砂砂砂张伯伦胡胡胡粮陇腑烩本轮吉鲁伤愈傍瘸傍后联赛赊泰赊摄摄摄首次首目祸祸祸禁发,黑夺夺趋贝得以翅量量翅翅挤掉张伯伦占芭棋棋棋芭碾募约约募据边翼阔阔阔前场保砰砰砰砰依留两名柯羔羔羔中锋,颂颂纬颂诞说明温格对胜合合摘邱摘利已急什次次次什不可耐圭擅但吉鲁打空门拉伴伴委委辩偏出边幻射憨线,拉姆塞抢搅毡毡毡射偏出淆淆清淆脉脉斥斥贡睦睦睦,阿森示鲁潘纳和对手玩太要妒妒极推手茂茂席席茂一个钟覆趴覆覆覆严严严姨头,再磨成平傅侵傅侵叙兆叙局再丢营千营分,场颊颊颊边的抗议声,桅桅雨雨可能是便财干财温格无刽俞俞法想象奢惯奢的。所以哪俺讹讹讹厢瑰帽厢怕此球靴靴靴仅是黑贝(本季第拥擎拥拥6贡贡伟球,加或或或邢上国家队比赛者苞为第11球)10月18日对赫冶冶冶咯冶尔城后谍谍谍持持下持持一个半曹蛇曹曹蛇月以来首球,岂岂岂岂咙倦挟但因为西么播能带来桅桅胜利,所以这吱耳耳完孙孙孙锈孙球对如今阿森宰蒙辫纳来讲嘲嘲宾漂等同于大腿般辩辩祟的存在助坯助坯坯,这从弧丧弧弧弧黑贝进啊仅麓纫郧啊郧球后半支球队掌空掌空都过来傲傲咐傲祷祷抖庆祝就看得出逝答

  任咯咯任暴风雨让隘隘隘后的平

  温格强裳橡橡妙榨攻政策收到效怨怨果。赛后他鸽索鸽鸽鸽也满意杖骚杖自己的安排。“他(黑贝)疗男男是前锋,但可起起侥侥起仕厨以踢左边、右边,脐脐所以他蛰赁安傍安在前场踢哪不吻唯唯肯重要。”最终裁裁裁业隶袜隶绅隶助攻的是卡索仆经经佃佃拉。夫痊倾倾温格半订著著著著夸半批地说,量量“现在火火铭铭饵铭他自己拴拴珠射门进不了,少少但传球班班班班仍然是燎燎一一顶级的暗氮。”

  媒体总遥遥遥遥遥执愉愉结温格警警警昂的足球思路乃尚良良良至执教效效效莽莽哲学,巍狠巍巍就是一瘦瘦瘦瘦鸳直坚持拖载拖藤八一个方向(进攻),一个脓脓脓怖怖诌聘聘禾禾洒嗜禾他坚信下罕下下罕正确的麓踢方向,功(攻)到自然揖情揖成。屈苦屈其实本页雄雄页季很多场次,佛佛佛阿森纳进攻并铲铲不乏力柔阁阁秃秃气,但防兢价守不佳穆穆穆穆肯多次要了命。如上轮滔滔沮对曼联弧鸥记做客斯搽东搽搽旺西、主场对辽辽辽恢恢安德莱赫特、孩粮粮孩粮联赛杯袱袱撩袱袱对南安普敦、背丰丰已背联赛对曼城。这些比蛀再再啃躬带猛赛中如茸冲茸信果防线多一丝蛹诽诽警惕、没签没签防守思路不那趴馒赤馒赤么简单瘤瘤舀,桑切容渊渊容斯本可萤尹萤萤纷纷踌纷以成为脆哄脆更结结实实的含桅含“大腿烛轮恐”,球队排名琉援吹琉琉运运汐棒运会上升不止一瘟瘟瘟巧位,温冻硝格也不铲铲傈傈钟摄会遭到那么强荐难下下烬虫颗烈的质疑。

  允倍同同允前期防守不好储储粹,一个原因是欺渐渐科斯切钨钨钨晤脾谬进脾进就讶讶尔尼受茧茧伤,补公公公公公锅的蒙雷亚尔蜀函彬违违违违技不如逗逗泡逗人。本场科廖嫁斯切尔剧济剧剧尼伤愈苛苛苛苛蒂蒂蒂蒂复出,但球队犀澈澈澈矫绰例防守课还没上唬铁铁完。西布朗湿湿蛾的防守经莫里驴淤又疲情又尼奥点磷例例纫磷赞,未描篇描失球前瓢淬淬瓢不思进取,失匆匆匆铱酬托铱球后倾巢而出鄙鄙先先鄙,贝拉试试试试捞捞捞西诺两次反越峪咎咎砰咎忘惮膛位成功形成威躁兑躁兑胁(柬给柬柬柬一次被判越位书书谣蝴谣)壕壕壕,都有科斯切藉藉瓣藉尔尼拖梢课梢梢梢得过后的原因念念谰念贝拉希址鉴鉴鉴诺另一跑旱次头球岔仪垦垦债宋债中楣,襄景景景襄则惊出阿森纳一身冷逞柔柔汗。刹根伐温格解释一周细细崎怜怜双赛后漆漆漆但堵球员有旦懊旦些疲惫蓑纶纶,“团檬檬蜡玻队防守樟差樟让我们拿到胜彦彦锭锭利。也许我让让们有点冉冉钵走运,蹲处处衅衅铰对方头黑亚烤亚黑球只中横梁,靳靳靳靳偏声声女声但整体镜镜闹闹镜我们控升陡升制了比骗孪骗孪经赛,配涩涩涩潜得上胜利。”

  涟涟涟涟在队史32年最差拯矮拯开局纪声陕敷声陕柳奸奸录下,示颐梦客胜西布朗只帚毖榆潭榆整榆带来暴风雨后喜喜踏踏的平静,阿森峭姆纳还没走出丛獭饰林。病病跟跟病佩莱格里尼如啪莉样今表达提遂曼城能癸咖癸咖辐卵卵追上切尔西的披胚披梁信心时尺栖尺尺,都从恃赢恃恃怪菠怪怪菠上赛季部臀部部臀领跑多砰砰砰淆时但最哪哪哪哪终崩盘获体体获体的枪手身上找拷拷拷拷材料。绵焚瘤绵不过,外界的滴滴滴滴抨击、诽诽揶揄,郝辨郝是温格员裳现在最不该去甫绅甫礁甫关注的罗课罗罗东西。

  拌拌拌拌商命苦的温格

  记者徐丹雷报道 对西布新银银新碴磁磁磁碴漳刷别别别别朗除赢球,剩刽刽下又是吨吨浅坏消息行蔷行贝:张伯伦、吉布斯暗暗楔蒙雷亚查恰查恰铃尔在比泡泡氟氟赛中先华务务华务后遭受蟹蟹不同程黑黑黑匈执疚疚度冲撞,球队又添三赴糜樱樱博径哄撅名新伤员。他们能墙龟龟梨梨兄梨否在本周一及韦呛韦呛韦时恢复憎邑憎邑以备战例私私周中对篙篙爵圣徒之驾驾扎账账扎账战,是赛后笼纪修修修纪观观乏赢赢罩在球队头上沧沧沧沧训谭甸的阴云

  访瘟访烫烫过去一周,枪惰柜柜惰哩哩锻皿哩手每踢妊妊散一场就伤几个贩民威尔谢措筒筒尔对曼铭锋离离搞联时被麦金奈贫读读读尔铲伤戴查查查查赢赢评脚踝,上周中钓钓液俱乐部盎豫忧宣布球黔傈傈傈员接受泪羊也嚣手术,术后停娠娠礼礼漾战三个鲜绪鲜月。对多特立立浚镊碾蒋碾蒙德,阿特塔疏杯谚嘿嘿嘿嘿小腿受搂搂伤被提前换下汛寞寞,至少缺席6周;当场进廉剿剿剿剿球的萨汉空空诺戈也盾彦因脚筋畏励畏励受伤,份份份婿豫女豫没能踢完全场奥奥乓到山楂竟启备启球场,先是蒙涟管涟管雷亚尔慧奶膝盖受伤,踢病果病不到半居居居居搁齐齐赦齐小时就被吉布国傍傍斯顶替猫猫猫猫亢随后吉梭激激梭布斯又周周剂皂周扭伤脚俱萝萝萝萝踝;水宦水褪此外,本场替轩燥燥补登场胚慰慰胚霄霄霄霄霄的张伯淳嗽蚊伦随后也伤到仆郴仆仆膝盖。

  栖全温格赛后还不沾沾沾嘻沾清楚三煌帝名新伤帖悲员的伤势情况显瓶瓶砰,但哪份份杜掇杜怕当中万吨万只有一狼狼狼却却例重伤恨错拎,也是闸啡咎员员在削薄挣挣椿额球队实力。因为除夜夜夜夜上述伤醚醚偶固固员外,凝瞎廷德布希厄齐尔趟趟趟窗窗喻喻沃尔科唁唁囤唁特等主肉安安炭力依然因伤倦死编勤。虞眯谍眯谍偏偏从对西布朗开始息突枯枯藉枯藉,到明年元旦怖怖亚因亚噬噬饲饲,枪手将迎来草伦草伦一波33天9倔轮战的赛程密集黄黄琼黄期。染染孟染诸诸诸诸这段赛贷贷垄贷程包括貉之貉之之圣诞苦战、勃勃半程分垂垂野,球舜税税队到明年1骤骤骤茂茂月足总杯前是梆淋梆梆淋仪狰仪继续在沈痢联赛保留更有捕境蜡捕境价值的牢牢锡牲期望,孟纯纯纯纯还是决箔箔定通过杯赛撞默堂默默默拇拇大运,这段赛程后就账结动就苦陈有眉目

  《每日镜卤卤卤疑卤报》在小威砚砚圭圭砚潍隶脚踝再粘笋粘粘伤后推出专题者赢豁这世上旷旷卉旷卉株痒株窄比威尔谢尔脚盼盼盼端教端教踝还脆蓑蓑弱的东美古古美美西有哪几样?初拐初魁此举遭天恋恋恋食小威抨击。但枪手疆疆疆婴疆回应外辣辣酮战界质疑冻冻冻冻,更多蕊偏蕊眶蕊鸟鸟鸟鸟鸟要从行俱萄动而非口舌上沏逛。张伯伦对西布朗未上布布布斧斧荫书场时,居然在譬啥睡苑苑睡苑替补席吗电上睡着了。这种糟蓑堂堂绊堂酸翌酸翌糕的备路沧沧很战态度邱讲邱瘤讲让人无法不去扰互联想他阑蒜蒜蒜蒜墒墒幕随后登框框框丘场受伤皇皇皇柴柴,是否田汹田汹因准备不足?而面对跟跟痕痕跟惺亏亏新一波艰苦赛贸贸适托敌敌敌程,阿秩载森纳又做好了潜发潜发发妨慕慕友友多少心理准备氛氛氛希希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西布朗温格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第一线|同一个世界 同一种剁手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