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温格回击球迷:年年欧冠16强还有谁能做到

2014年12月01日0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球迷举标语要求温格下课阿森纳球迷举标语要求温格下课
温格并不在意球迷的批评温格并不在意球迷的批评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尽管赢了球,但是主帅温格可开心不起来,由于对球队的表现不满意,连续几场比赛都有球迷举出了温格下课的标语,对此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感到受伤,而对于球迷的指责,温格也进行了讽刺和回击。

  在阿森纳与西布朗的比赛中,有球迷打出了巨大的横幅,上面写道:“阿尔塞纳,谢谢你带给我们的美好回忆,但是,是时候说再见了。”对此温格讽刺道:“我在1983年就开始执教顶级球队了,如果我真的那么一无是处,那么我绝对是个天才,因为我能把这点隐藏的这么好。”

  温格说:“看看吧,过去15年里,我们每年都能进入欧冠16强,你再说出一个能做到这样成绩的球队让我听听,我认为我们已经展现出了球队的非凡的连续性,那就是我们所做的没错,我们在联赛里时有起伏,但是只要球队团结一致,只要球队拥有坚强的意志,保持健康,我们就能重返巅峰。我认为如果你能长时间的保持这样高水平,那就是因为我们的球队有这些特质,我们有自己的价值观并且对此保持尊重。”

  对于球迷的批评和指责,温格称他并没有感到很受伤,他说:“我是否对批评感到受伤?诚实说,没有。我只能做好我的工作,我希望球迷们和我一起看看球队过去七天做了什么,你会看到我们有多么的全情投入。”

  对于球队的伤病问题,温格说:“很不走运,我们损失了威尔谢尔,还有很多其他的伤员,但是有时这对球队的意志培养来说是一件好事,对球员来说伤病一种真正的考验,因为当你远离球场时真的很难熬。”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温格阿森纳欧冠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黄海波被释放后首发声:做了错误的示范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