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复出27分热火过关 甜瓜31+8尼克斯四连败

2014年12月01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闪电侠归位闪电侠归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尼克斯和热火[微博]都有大将复出,客场作战的热火以86-79力取尼克斯。

  热火(9-7)大将德维恩-韦德[微博]缺阵7场后复出,拿下了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波什[微博]投中关键三分,贡献20分9个篮板,洛尔-邓10分10个篮板。

  尼克斯(4-14)四连败。“甜瓜”卡梅罗-安东尼也复出,拿下了31分8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9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微博]19分12个篮板。

  韦德此前缺阵7场,热火在此期间输了4场。尼克斯大将安东尼则因腰伤缺阵两场,今天复出比较令人意外。

  两名复出的大将都有不俗的表现,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韦德开场后不久就投中一球,热火以一波10-2开局。比赛打了6分钟后,尼克斯只有两次补篮得手。本节还有6分钟时,斯塔德迈尔突破上篮,此后他又暴扣得手,尼克斯只以10-12落后。热火篮下不落下风,此后连续攻击内线,首节过后以21-17领先。

  热火的替补更为出色,恩尼斯和麦克罗伯茨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6-4开始第二节,一举以37-21拉开差距。尼克斯又一次陷入得分困境,本节打了近8分钟后,他们只有两次在篮下得手。不过本节最后4分钟他们突然爆发,安东尼在本节将结束时空中接力扣篮,尼克斯完成13-5的攻击波后,上半场只以34-42落后。

  上半场韦德命中率不高,但逐渐进入状态,第三节他3投3中,全部是突破后的上篮。本节过半时,波什中投命中后,热火还以60-48领先。安东尼突破反手上篮得分,尼克斯再度发起反击。热火在本节最后6分钟只投中一球,尼克斯虽然命中率也不高,仍以一波11-3结束本节,前三节以59-63落后。

  第四节尼克斯一度将比分追成65-67,但韦德此后频频中投命中,热火打出8-2后,在比赛还有4分49秒时以87-75再度拉开差距。尼克斯好不容易由卡尔德隆还以一球,但韦德又连得4分,热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尼克斯不甘心束手就擒,卡尔德隆和安东尼相继命中,在比赛还有1分24秒时,斯塔德迈尔补篮得手,他们只以77-79落后。波什关键时刻投中三分,而尼克斯此后失误,热火用罚球扩大优势,在比赛还有13.2秒时以85-77领先。卡尔德隆此后再度得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韦德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黄海波被释放后首发声:做了错误的示范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