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曼城买不了梅西 大将:不赢拜仁就等着被卖吧

2014年11月25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帅表示曼城买梅西是谣言佩帅表示曼城买梅西是谣言

  新浪体育讯 曼城即将迎来与拜仁的欧冠生死战,拜仁已经提前出线,对于本场比赛无欲无求,但是对曼城来说这确实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否则就意味着出局。在这样的情况下,佩莱格里尼和他的弟子们面临着空前的挑战。

  佩莱格里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坚称自己没有压力,他说:“我并没有感到压力,我认为对球队来说,在欧战赛场继续前进是很重要,因为每年都取得进步是我们的目标。没有人对我们在这个小组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还有最后的机会赢下拜仁,我相信我们能做到。”

  而对于近来热炒的曼城收购梅西的事情,佩莱格里尼予以否认,他说:“传闻就是传闻而已,梅西是非常出众的球员,很少有球员能达到他这样的水平,他所创造的的纪录已经证明他对于巴萨有多么的重要。

  曼城大将纳斯里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他认为如果曼城欧冠出局,那么球队的球员就要小心被清洗了,纳斯里说:“诚实的说吧,我们需要做些什么,否则下一年这可能就要换些新球员了,当你在豪门效力时,事情就是这样的,看看这些球员级别和工资水平,90%的人都是世界级的,如果不能进入下一轮对球队来说会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对我们也是如此。球员们必须做一切,老板给了我们信任,我们必须在欧冠中用表现进行回报。现在是最好的机会,我们可以证明我们有实力与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较量。”

  纳斯里继续说道:“我们有机会为一家豪门效力,有时说太多并不好,最好是用脚说话,过去三年,我们两次拿到了英超冠军,现在如果我们想成为真正的豪门,就必须在欧冠中有所提高,只在联赛里夺冠是不够的,我们必须在欧冠里做点什么。”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城佩莱格里尼拜仁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孙杨全国赛药检呈阳性 禁赛3月已期满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