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万!阿森纳豪购葡超2核弹 2400万砸西甲兽腰

2014年11月19日15: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雷霍维亚克克雷霍维亚克
马丁内斯效率惊人马丁内斯效率惊人

  新浪体育讯 杰克逊-马丁内斯和金特罗,除J罗外,哥伦比亚国家队的两大当红炸子鸡。早在去夏,阿森纳就对两人垂涎已久,当时《每日邮报》还曝光了阿森纳球探远赴现场考察的细节。时隔一年有余,枪手的兴趣显然没有减退。

  葡萄牙《纪录报》称,阿森纳计划在明夏打包收购哥伦比亚双星,并已开始与波尔图展开非正式接洽。英国《每日星报》的报道则更为具体,该媒体称阿森纳愿意为两人付出6000万英镑的高价,考虑到波尔图的“黑店”属性,这一报价能否说服其放人,结果难测。

  本赛季,现年26岁的马丁内斯延续了近几年的出色状态,在14场比赛中攻入11球,效率依旧惊人;金特罗同样发挥出色,无论在联赛还是欧战,他都是波尔图最稳定的前场攻击发动机,在前腰位置上如鱼得水。

  然而,目前这支阿森纳最为缺乏的仍然是后腰,温格也已承认将在冬季买入合适人选,而据西班牙《机密报》披露,塞维利亚防守型中场克雷霍维亚克已经成为阿森纳的第一目标。

  现年24岁的波兰国脚克雷霍维亚克成名于法国兰斯俱乐部,2010/11赛季,他作为防守核心帮助阵容单薄的兰斯获得法乙第10名,并在赛季末被球迷评为“赛季最佳球员”。2011/12赛季,兰斯成功升至法甲,今夏克雷霍维亚被西甲劲旅塞维利亚挖走,并迅速被委以重任。

  本赛季,克雷霍维亚克是塞维利亚队中唯一一名打满了俱乐部全部比赛(包括联赛和杯赛)的球员,且在其中5场比赛都被评为“当场最佳”。《机密报》称,温格对于克雷霍维亚克在中场的防守功力“极其欣赏”;《每日快报》则披露,为了能尽快得到克雷霍维亚克,阿森纳正考虑支付2400万英镑,这正是波兰人与塞维利亚的解约条款金额。

  据悉,除阿森纳外,如今在德甲近况不佳的多特蒙德和刚刚换帅的国际米兰也对克雷霍维亚克虎视眈眈,但《全市场》,阿森纳已经走在了克雷霍维亚克争夺战的“最前头”。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塞维利亚西甲温格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热身-阿根廷负葡萄牙 德国绝杀西班牙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酒企谈央视广告招标:再低调也得上啊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