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曾两次拒绝巴黎邀请 我在我想执教的俱乐部

2014年10月12日1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穆里尼奥近日接受了法国媒体《Telefoot》的独家专访,在采访中穆里尼奥透露自己曾经两次拒绝了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对他的邀请。

  穆里尼奥谈到了德尚和他率领的法国国家队:“严格来说我和德尚还没有过愉快的交谈,我不能说我和他是好朋友,因为我们没有交情,但是我对他有很大的尊敬。德尚在世界杯前做得很好,我们看到了一支非常出色的法国队,有能力赢得2016年欧洲杯,有很多伟大的天才,也很成熟,他们可以拿下欧洲杯。”

  在切尔西[微博][微博]与阿森纳[微博][微博]的比赛中,穆里尼奥遭到温格的推搡,对此穆里尼奥表示:“温格会解释他想要解释的东西,我不会说更多了,我没什么好解释的,大家都从照片中看到发生了什么。”

  接着穆里尼奥谈到了三名法国国脚本泽马、瓦拉内和博格巴:“本泽马是伟大的球员,法国现在有瓦拉内、博格巴和洛里斯这样出色的球员……每个人都在谈瓦拉内来切尔西,但是每个人都知道他会留在皇马[微博],我不想讨论其他球员,因为这样会留下猜测的空间。”谈到自己的昔日弟子C罗,穆里尼奥称赞:“C罗就像齐达内一样,人们对他们不会有丝毫怀疑。他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是一台真正的进球机器。”

  随后穆里尼奥谈到了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他承认自己两次拒绝了巴黎圣日耳曼对他的邀请:“我在事前就知道了,(在安切洛蒂之前)我是莱昂纳多的第一选择,在安切洛蒂走后,他们又给我开出了报价,我一共拒绝了他们两次。我对此进行了很多考虑,第一次我在皇马,第二次我在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有出色的实力,布兰科是个好主教练,阿尔赫莱菲是个好主席,他们合作很好。在欧冠,他们得到了更多的经验,他们可以夺得欧冠。”

  而在说到摩纳哥时,穆里尼奥说:“雅尔迪姆,我知道他。他是个好教练,但是我不知道他的计划。法尔考走了,J罗走了,但是后续的投资不多。但是我希望他们能取得很多成功。执教摩纳哥?可能最后会吧,为我的退休做准备。”

  在被问到未来是否会执教巴黎圣日耳曼时,穆里尼奥说:“我在一家我想在的俱乐部,我要走除非有一天阿布现实告诉我:‘一切结束了。’”穆里尼奥还谈到了担任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执教葡萄牙国家队,这个国家在等待。我现在才到我生涯的一半,我还要再执教15年。”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巴黎圣日耳曼穆里尼奥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3-1意大利 时隔16年再进决赛
  • 娱乐姚晨首发声:没请公关团队 章子怡挺好友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斯诺登爆料:NSA在北京设定点袭击站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