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复仇!支招罗马如何灭曼城:快字当头+高效反击

2014年09月30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对曼城知根知底曼奇尼对曼城知根知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晨,曼城将迎来与罗马的欧冠关键战。小组赛首轮,曼城最后时刻遭德甲班霸拜仁绝杀,罗马则是5比1大胜俄超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此番两队直接对话,若曼城再度输球,后果恐不堪设想。

  然而,对于与曼城不欢而散的曼奇尼来说,老东家小组赛再遭淘汰并非是太坏的结果。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他还专门为罗马支招:“打曼城关键就是一个‘快’字,开局一定要打好,要抓进球效率。球队要在整个90分钟保持精力高度集中,在进攻上尤其要高效。”

  “相对于英超其他球队,曼城的打法略有不同,他们总是试图通过不断的传递,通过前场攻击组合的交叉换位以及两翼的前插而找到进攻办法。但是,一个阵容完整的罗马有能力击败曼城,当然,他们现在缺少了德罗西和阿斯托里等球员。”

  “罗马要有充足的信心,曼城不像前几年的曼联,只要一直不断奔跑,一直保持十足的求胜欲,罗马完全有机会。我认为伊图尔贝能给曼城的后防造成极大威胁,他在反击中将是一个大杀器。”

  当被问及曼城阵中谁最为关键时,曼奇尼毫不犹豫地点出了亚亚-图雷的名字,他说近期媒体对他状态的批评并不公平,他将成为曼城能否取得欧冠突破的“重要人物”。

  (Flamur)

 

文章关键词: 曼城罗马欧冠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等观看国庆音乐会 江泽民出席(图)
  • 体育亚运-林丹2-1谌龙卫冕 男乒进决赛战韩国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苗炜:大闸蟹被烹饪时会感到疼痛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动漫毁人不倦遭吐槽 当学霸不能爱动漫?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