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曼联太烂不能忍!鲁尼当场暴怒 辱骂范加尔爱将

2014年09月23日11: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尼(中)冲着布林德大吼鲁尼(中)冲着布林德大吼
身为队长的鲁尼(中)当场怒斥队友身为队长的鲁尼(中)当场怒斥队友

  新浪体育讯 范加尔执教的曼联在上周末3-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升班马下半场连进四球惨遭逆转。虽然范佩西、迪马利亚和埃雷拉的进球曾让客场作战的曼联看到了连胜希望,然而最终他们还是为后防线上的一连串失误付出了代价。5轮战罢,曾经不可一世的红魔只赢下一场比赛,仅仅手握5个积分名列联赛第12位。

  这样的惨淡情景自然让球队的负面新闻进一步地被放大,《每日邮报》便披露新任曼联队长鲁尼在3-5的惨败莱斯特城的比赛中,当场对队友大发雷霆!据悉,在坎比亚索打进莱斯特城的第三粒进球后,28岁的鲁尼队长便按捺不住自己的暴脾气。他当机立断冲着今夏以2900万英镑的西班牙中场埃雷拉、1400万英镑身价的范加尔爱将布林德和青训出身的后卫布莱克特大吼,全然不顾这时全场观众正注视着场上球员的一举一动。当然,通过摄像机这一幕也让全世界的球迷们看得是真真切切。而根据西班牙语媒体的消息,阿根廷新援罗霍也成为了鲁尼发脾气的对象。鲁尼对于球员们令人汗颜的防守水平实在是很不满意,在成为队长后,前五轮联赛却目睹球队表现差强人意的情况更让鲁队长着急上火。

  赛后,鲁尼暗中批评了队友的表现:“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本该做得更好,本该乘胜追击杀死比赛。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我们表现得不够好,没能阻止对方进球。这场比赛,我们因为自己的表现丢了好几个球,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明知可以避免,但还是被对方进球,这种感觉并不好。”

  不过,根据曼联旧臣子费迪南德新自传披露的内容,鲁尼脾气在曼联队内并非什么秘密。“鲁尼总是给我一种印象,那就是他是一个非常愤怒的年轻人,他时常在训练场上同人争吵,尤其是在打电话的时候。我感觉他总是那种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就能大发雷霆的人,他时常拿手机出气。在他发火的时候,还会把手机扔在地上,因此他时常把手机摔坏,我和队友还经常取笑他。”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曼联鲁尼莱斯特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民族大学维族教师伊力哈木被判无期
  • 体育国奥男足出线碰泰国 孙杨亲承参加400自
  • 娱乐锋菲缠绵80小时:女方主动索吻躺大腿
  • 财经楼市限贷松绑:房贷还清可享受首套房优惠
  • 科技新iPhone老黄牛:不体面的华人抢购者
  • 博客社科院唐钧:基层公务员工资真的很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