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又发疯?热身赛踹切尔西旧将头部 利物浦官方否认

2014年09月12日10: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巴洛特利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重返英超加盟利物浦,几乎所有人都担心无孔不入的英国媒体再次像当年那样全方位报道巴洛特利,再次将他描绘为问题少年,而国家队比赛日期间,确实再次传出了巴洛特利的负面新闻。

  由于3轮联赛之后就迎来了国家队比赛周,因此上周五的时候,利物浦与狼队安排了一场封闭的热身赛,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球员都参加了比赛,这其中就包括巴洛特利。不过这场原本并不重要的比赛却还是成为了媒体报道的焦点,因为有消息称巴洛特利和对方21岁球员乔治-塞维尔发生了冲突。

  效力曼城时代,巴洛特利就成为英国媒体严重的大麻烦,而现在,用英国媒体的话来说就是“警铃再次拉响了”。报道称巴洛特利在比赛中与萨维尔争抢一个双方各有机会的球,结果用脚踢了萨维尔的头部,而随后,当值主裁、英超名哨克里斯-福伊对巴洛特利进行了口头警告,利物浦方面也换下了超级马里奥,“好像是承认了这次冲突”。

  不过对于相关报道,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给予了否认,他表示巴洛特利谁都没踢。“我们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我和杰基特(狼队主帅)都在场边看球,比赛非常激烈,双方踢的也好。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萨维尔和巴洛特利拼抢,两人都摔倒了,接着萨维尔爬了起来,然后摸了摸头。接下去的事情就变成了报纸上所说的巴洛特利踢了萨维尔的头。”

  萨维尔是切尔西青训营培养的球员,但此前一直租借在外,本赛季加盟狼队。“我很了解萨维尔,他9岁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了,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年轻人,刚刚加盟狼队。”罗杰斯说,“外人所写的,所报道的事情令人难以置信,球场上发生的完全不是一次事故。巴洛特利从加盟利物浦开始就表现的跟金子一样闪光。”

  (Italo)

文章关键词: 巴神;利物浦;切尔西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论坛杂志:骂共产党恨体制是自虐心态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王全安连嫖三天 同时与2女发生关系
  • 财经非诚勿扰女嘉宾称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上北大清华奖百万奖金洋房引争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