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谈曼联1.5亿镑豪砸:令人震惊!幸好我不用负责

2014年09月06日09: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弗格森出席欧足联精英教练论坛弗格森出席欧足联精英教练论坛

  新浪体育讯 2900万英镑的埃雷拉、3150万英镑的卢克-肖、1600万英镑的罗霍、5970万英镑的迪马利亚以及1400万英镑的布林德,这5大强援让曼联今夏的累计花费达到了近1.5亿英镑。加上租借而来的神锋法尔考,红魔今夏的转会动作可谓是吸引了外界足够的目光。

  值得一提的是,近1.5亿英镑的投入已是英超球会夏窗的投资纪录,比起曼联俱乐部此前历史最高的2007-08赛季的投入数字来说几乎翻倍,并且基本相当于曼联过去3个赛季,合计6个转会窗投资的总和。迪马利亚更是成为了英超历史上最贵的一笔引援。不过,新赛季前三轮英超联赛中,范加尔率领这支球队却仅仅获得了2平1负的惨淡战绩,暂居积分榜第14位。

  作为当之无愧的红魔传奇主帅,培养出92一代等优秀青训球员的弗格森对于当今转会市场里动辄一掷千金式的买人表示有些不习惯,这其中自然也包括曼联今夏的疯狂买人举动。“毫无疑问,现在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真的是太令人震惊了。我个人的观点是这一切并不会停止,世界正在进步,转会费也在突飞猛涨,我并不知道这会不会有尽头。”

  不过,目前赋闲的老爵爷很庆幸自己已经无需再为重金买下球员而感受到重压:“我感到很幸运,因为这些都已经不在我的掌控之下了。现在的我已经不必再去承担这些压力了。”近日,第16届欧足联精英教练论坛在瑞士尼翁进行,前曼联主帅、现任欧足联教练大使弗格森负责主持这一峰会。包括温格、穆里尼奥、安切洛蒂、瓜迪奥拉和佩莱格里尼等名帅均应邀出席。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曼联穆里尼奥弗格森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腾格里沙漠腹地现巨型排污池(组图)
  • 体育彭帅无缘美网决赛 抽筋退赛被轮椅抬出
  • 娱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批捕
  • 财经公积金异地使用正在研讨:3万亿余额沉睡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马未都:年轻人会被抗日神剧误导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强开学典礼讲话:大学恋情90%不会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