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火速敲定托雷斯替身 800万锁法国国脚锋霸

2014年08月30日04: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雷米雷米

  新浪体育讯 在将托雷斯租借去AC米兰后,切尔西急需补充一名前锋,据媒体的最新报道,切尔西已经锁定了法国国脚前锋雷米,转会费为800万英镑,后者在今夏非常接近加盟利物浦,但最终因为体检没通过告吹。

  转会专家迪马吉奥确认,切尔西已经与女王公园巡游者以及雷米本人达成了协议,切尔西将为雷米支付800万英镑触发他的解约金条款。此前利物浦曾经接近用850万英镑签下雷米,但是在体检时检测出雷米有心脏问题,从而放弃签下他。不知道这次雷米能否顺利加盟切尔西,他将在本周末接受切尔西的体检。

  雷米出生于1987年1月2日,身高1.83米,2013年1月从法甲马赛登陆英超,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在联赛中出场15次打进6球,但是球队不幸降级,上赛季他被租借到了纽卡,出场26次打进14球,表现非常高效。雷米为法国国家队出场24次打进5球,他也是今夏法国出战巴西世界杯的一员。

  此前切尔西的头号目标是效力于罗马的意大利前锋德斯特罗,但是罗马方面表示德斯特罗是非卖品,在转会市场即将关闭的情况下,切尔西很可能选择雷米作为托雷斯的替身。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AC米兰宣布租借托雷斯 切尔西敲定替身
  • 娱乐柯震东抵台后收传票 面对媒体再说抱歉
  • 财经超99%国资高管不愿放弃行政级别换高薪
  • 科技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或明年才能开售
  • 博客徐静波:周总理为何批准建日本人公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或因撒谎考上大学露陷杀亲人后自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