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大佬宣布放弃参选FIFA主席 布拉特连任几无悬念

2014年08月28日17: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普拉蒂尼放弃参选国际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放弃参选国际足联主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等多家权威媒体报道,现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已经亲口确认将不会参选国际足联的主席,这也意味着布拉特的连任希望大增,与此同时普拉蒂尼将继续留任欧足联的主席一职。

  目前正在摩纳哥的普拉蒂尼在欧足联的代表会议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我已经做出了决定,我想做出对欧足联最好的事情。”欧足联的委员同时也是国际足联执委的Michel D'Hooghe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这是一次非常积极的会议,我对于结果非常高兴。普拉蒂尼先生已经阐明,他在欧足联仍有非常重要的工作,他会以主席的身份留任,这个决定也受到了这里每一个人的欢迎。”他继续说道:“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很高兴看到在欧足联和国际足联在主席位置的问题上不会发生冲突。”

  随着普拉蒂尼的退出,布拉特的连任希望大增,目前唯一一个已经宣布将会与布拉特竞争主席职位的是前国际足联副秘书长杰罗姆-尚帕涅。

  (路飞)

文章关键词: 国际足联欧足联布拉特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驻日大使:中国已为改善中日关系拿出诚意
  • 体育亚冠恒大总分2-2出局 欧冠阿森纳进正赛
  • 娱乐传柯震东今日获释 拘留所拉警戒线
  • 财经山西前首富落马牵连更多人 曾大骂副局长
  • 科技传苹果公司9月9日发布iWatch智能手表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四成教科书称同性恋是一种病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