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炮轰对手进球越位在先 悍将:惨败已让阿森纳成长

2014年08月24日04: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吉鲁扳平比分瞬间吉鲁扳平比分瞬间
温格在场边表情紧张温格在场边表情紧张

  新浪体育讯 直到第68分钟,埃弗顿门将霍华德才做出全场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扑救,阿森纳此役糟糕的进攻可见一斑。好在凭借最后阶段的反扑和太妃糖的松懈,枪手最终顽强地扳平了比分。

  赛后,温格如释重负地说:“球员们在落后时所展现的精神让我很满意,大家一直没有放弃,一直想着要扳平乃至反超比分。最终我们拿到了2-2的平局,鉴于我们创造了那么对的破门机会,我认为我们完全配得上这个平局。”

  随后温格抱怨阿森纳的第二个失球越位在先,他说:“埃弗顿所进的第二球是越位,这一点没有任何怀疑,好在我们没有受此影响,最终还是将比分扳平了。”

  当被问及为何不让吉鲁首发时,温格说:“世界杯后他只完整打了一场比赛,我决定让他好好休息,而且相较于上赛季,我手头并不缺射手。下半场,我预见球队会拥有大量球权,这个时候我们必须在前场有一个强壮支点。在这一点上,他在下半场做得非常好。”

  对于此役的结果,顶替阿尔特塔上场的弗拉米尼说:“我对全队的表现感到很满意,因为即便是0比2落后,我们也没有丝毫气馁,要做到这一点,非常不容易。在中场休息时,教练告诉我们要利用空当尽快取得进球,最后我终于做到了。”

  上赛季,阿森纳屡屡在客战强队时遭遇惨败,此役做客面对上季排名第5的埃弗顿,又是直到最后阶段还0比2落后,对此,弗拉米尼说:“我认为我们已经有很大的进步,通过去年的这些经历,球队学会了很多东西,得到了成长。”

  “今天,我们直到最后一秒都没有放弃,这种不服输的精神是极其重要的。这场比赛将长留我们心中。”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温格埃弗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书记陈川平 山西省委秘书长被查
  • 体育中超-国安2-2平鲁能 英超-切尔西2-0登顶
  • 娱乐柯震东回台恐再被捕 小时代4删柯震东
  • 财经任志强:明年九月楼市供求将恶化
  • 科技电动车充电桩建设国资退缩民资翘首
  • 博客“冰桶挑战”缘何冰火两重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生宿舍产婴用T恤绕颈致其死被判3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