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主帅短信骂韩国球员是狗 侮辱女经纪人:假乳房

2014年08月22日10: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美女经纪人卡莉-巴尔内斯被麦凯侮辱美女经纪人卡莉-巴尔内斯被麦凯侮辱
卡迪夫城的韩国球员金甫炅卡迪夫城的韩国球员金甫炅

  新浪体育讯 尽管卡迪夫城已经从英超降级,但如今这支球队却成为英足坛关注的焦点。近日,卡迪夫老板陈志远将球队前任主帅麦凯告上法庭,原因是麦凯涉嫌在引进球员时吃回扣,以及种族歧视、性别歧视、憎恨同性恋者。日前麦凯已经就自己的不当言论向社会道歉,而他也很可能将因此失去执教英超球队水晶宫的机会。

  陈志远是香港巨星刘德华妻子的舅舅,也因此他成为卡迪夫城老板后,受到了广大中国球迷的关注。近日,陈志远在英国足坛掀起了一场舆论风暴,原因是他自曝家丑,将前任主帅麦凯告上了法庭。《每日邮报》透露,陈志远托伦敦律师事务所的米什孔-德雷亚团队负责调查前卡迪夫主帅麦凯和前转会工作经理穆迪。该律师事务所对去年夏天卡迪夫城的8笔争议引援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有高达75万英镑的资金有问题(涉嫌被吃回扣)。

  不仅如此,调查团队还发现了麦凯和穆迪的大量不当言论。调查人员恢复了大约7万多条短信,以及超过10万封邮件。麦凯和穆迪被发现有大量的种族歧视、性别歧视以及憎恨同性恋者的言论。鉴于情节严重,卡迪夫城俱乐部将有关内容汇总举报给英足总,检举麦凯和穆迪。这立即在英足坛引起了舆论风暴,随后麦凯团队迫于压力,不得不向公众道歉。他通过英格兰足球教练协会官网表示:“通过对2014年早些时候,卡迪夫城一些私人信件的搜索,人们发现麦凯有许多不当言论,包括一些不尊重其他文化言辞,对此我们非常遗憾。这些都是麦凯在巨大压力下,同好友之间的一些私人及玩笑言论。”麦凯团队的道歉,意味着他承认存在相关的歧视言论。

  《每日邮报》曝光了麦凯的一些歧视言论,他在任职卡迪夫城教练期间,曾对经纪人菲尔-史密斯说道:“赶紧走吧,肥胖的菲尔,我可不想看到犹太人在他的指尖数钱。”面对麦凯的种族歧视言论,史密斯表示:“这是没有必要的,经纪人在公平的赚钱。他在攻击我,今天的社会中,种族歧视是完全无法被接受的。我不知道他有没有恶意,但我明白,作为一个犹太人,我必须支持反对种族主义。如今我要利用这个机会。”很显然,英足坛对麦凯事件的关注,让史密斯看到了机会。

  除了上述种族歧视言论外,《邮报》还曝光了另外一些麦凯的歧视言论。2012年7月,卡迪夫城签入韩国国脚金甫炅。7月12日,穆迪通知麦凯前往俱乐部商讨相关事宜,麦凯回复的其中一条信息说:“F***,那卡迪夫有足够的狗给我们溜了。”麦凯和穆迪对一名法国球员的描述是这样的,“他给我的印象是一名有独立思想的年轻同性恋者。”在其中一条写给一名拥有女性经纪人的年轻球员的短信中,麦凯提到了性行为,他表示:“我希望她可以照顾到你的需要。我打赌你会喜欢她假乳房的弹性。”按照英国媒体披露的信息,麦凯和穆迪的歧视言论不胜枚举。

  在上述丑闻曝光之前,麦凯是水晶宫队新帅的热门人选,不过在陷入“歧视门”以及“回扣门”丑闻之后,麦凯执教英超球队的梦想恐将落空,《太阳报》如是分析道。因为水晶宫队,根本无法接受,让一位深陷丑闻的主帅执教球队。 

  (小九)

文章关键词: 卡迪夫城麦凯英超金甫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工程院院士李宁涉嫌转移千万元经费被查
  • 体育亚冠-恒大致信亚足联不提撤红牌只要公正
  • 娱乐经纪人:房最高拘37天 陈柏霖早知其吸毒
  • 财经亨氏被约谈9日后才召回铅超标产品
  • 科技还原快播总经理王欣:自称技术屌丝
  • 博客一毛不拔:宁财神到底和我聊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