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巴神不是魔鬼!已成熟 他能成为全欧最佳前锋

2014年08月22日10: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皮尔洛(左)力挺巴洛特利皮尔洛(左)力挺巴洛特利

  新浪体育讯 苏亚雷斯走后,一整个夏天,利物浦都在期盼着一个重量级的锋线引援到来。现在,红军终于迈出关键一步,他们即将签约巴洛特利。这名场外争议不断的球员的到来自然激起了外界的高度关注,不少名流都纷纷对这一笔即将完成的重量级转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作为巴洛特利的意大利国家队队友,中场大师皮尔洛这样说道:“在从曼城回到意甲踢球之后,巴洛特利变得成熟了。在他刚出道时,他还很年轻,他的确在那时犯下了不少错误,不过,他现在已经不再那样了。那些仍然说他是个魔鬼的人只不过是活在过去罢了。

  “在合适的环境下,巴洛特利有着成为欧洲最佳前锋之一的潜力。他需要空间,他每一次去商店,媒体不能都要对此编纂故事出来。媒体需要关注的是他场上的表现。”

  而作为利物浦名宿的莫尔比则在自己的专栏中称赞了利物浦的这笔收购。“签约巴洛特利是一场值得的冒险,我们都认可他是一名才华横溢的球员。利物浦需要一名前锋,且是一名国际级射手,而集中精力的巴洛特利完全符合利物浦的要求。”

  “过去他总是形单影只,默默地走自己的路,但那不会被允许在利物浦发生。巴洛特利会融入这支球队,会在训练以及比赛中努力发挥作用。虽然这个意大利人不是那种会在这里效力10年的球员,但利物浦有希望在他效力期间让他完全发挥出自己的威力。”

  “由于巴洛特利过去的经历,我相信许多球迷都会对这笔交易有所怀疑。但我相信在巴洛特利的职业生涯里,不会有像罗杰斯那样的教练会花大量时间陪伴他。在买下斯图里奇的时候,每个人都警告罗杰斯不要这样做,但他却帮助斯图里奇成为英超最高产的前锋之一。罗杰斯还帮助苏亚雷斯走出了困境,成为了英超射手王。”

  另外,莫尔比还对这笔转会的价格非常满意:“利物浦无力购买那些4000万英镑或是5000万英镑身价的球员,以利物浦与AC米兰所达成的价格,这是一个他们必须抓住的机会,1600万英镑买下巴洛特利真的很划算。”

  另外,英超名宿马丁-基翁也对红军的这笔交易高度称赞:“这笔买卖正是太富有想象力了!巴洛特利重回英超的消息让人为之激动,这也让利物浦重新夺回了外界的目光。不过,吸引人们目光的一半原因是因为他场上的高光表现,而另一半当然是他场下的举动!不过对利物浦来说,已经处理过许许多多苏亚雷斯的麻烦的经验显然是他们的一大优势。”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巴洛特利巴神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工程院院士李宁涉嫌转移千万元经费被查
  • 体育亚冠-恒大致信亚足联不提撤红牌只要公正
  • 娱乐经纪人:房最高拘37天 陈柏霖早知其吸毒
  • 财经亨氏被约谈9日后才召回铅超标产品
  • 科技还原快播总经理王欣:自称技术屌丝
  • 博客一毛不拔:宁财神到底和我聊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