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切尔西统治未来10年!英超应为1大神到来欢呼

2014年08月14日10: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对切尔西充满信心穆里尼奥对切尔西充满信心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夏连续引进2700万镑身价的小法、3200万镑的科斯塔外加1600万镑的费利佩,加之租借回归的比利时门神库尔图瓦和零身价归来的传奇德罗巴,新赛季的切尔西阵容实力比之以往更为强大,外界也对于他们夺得新赛季的联赛桂冠颇具信心。主帅穆里尼奥同样对于这支新蓝军很有自信,他认为这支切尔西甚至有能力统治英超长达10年之久。

  《每日邮报》对穆里尼奥的这次谈话冠以《穆里尼奥警告:“切尔西可以统治英超的下一个十年”》的标题,“狂人”穆里尼奥表示:“我们现在所拥有的阵容正是我们所想拥有的阵容,这是一套为明天、为新赛季打造的阵容。这也是一套有着很大可能在未来5到10年取得成功的阵容,因为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我对这支切尔西很满意。”

  “世界上没有哪个主帅可以拥有完美的阵容,没有主帅会说:‘我的阵容很完美。’我只能说我非常喜欢我们的阵容,俱乐部非常棒,因为他们购买了我要求的三名球员:一名左后卫、一名中场和一名射手。事实上俱乐部给我带来了两名射手,因为德罗巴也回归了。我们拥有了想要的阵容,我们不能说它很完美或者最好,但我们非常满意这套阵容。”

  苏亚雷斯刚刚转会离开了英超,但西甲神射手迭戈-科斯塔来投切尔西还是让新赛季的英超不缺乏顶级射手。西班牙前锋刚刚在对皇家社会的热身赛中梅开二度,穆帅对此非常满意:“我认为不仅是切尔西,整个英超都应该高兴。有时候我们失去最好的球员,他们会加盟其他联赛,而当我们引进新的顶级球员时,英超应该张开双臂欢迎他们。”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英超穆里尼奥国家队男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六成中学生旅行花费6千远超大学生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