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球霸?名宿曝斯图里奇受尽苏神欺凌 真太可怜

2014年07月29日10: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斯图里奇和苏亚雷斯斯图里奇和苏亚雷斯

  新浪体育讯 随着雷米转会在最后一刻突然告吹,斯图里奇成为利物浦阵中仅剩的中锋,他能否弥补苏亚雷斯出走而留下的巨大沟壑?这将是一个巨大的问号。然而,在利物浦名宿卡拉格看来,苏亚雷斯的离开将给斯图里奇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

  卡拉格说:“我早前就提过,斯图里奇没有得到应有的肯定。他不是苏亚雷斯,我们都承认这一点。我还记得上赛季我们打埃弗顿,我当时就在主看台,他和苏亚雷斯从禁区一直吵到中线,然后教练(罗杰斯)就把斯图里奇给换下来了。”

  “如果换做是我,被换下的人就是苏亚雷斯。我感觉有些时候,苏亚雷斯有些欺负斯图里奇,我知道前锋之间可能会因为进球而产生些许嫉妒,但我真的有时很同情斯图里奇,当他和苏亚雷斯有争端时,他往往是弱势的那一方。”

  “我这么说不是想暗示他俩合不来,他们只是都太想成为球队的王牌射手。现在,舞台已经全部留给了斯图里奇。纵观利物浦历史上的射手,斯图里奇应该是最快为球队攻入50球的球员,这是一项无与伦比的成就,我相信他能成为英超最好的前锋。”

  “看看他有多棒吧:他有速度有层次,他能够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进球,他在一对一面对门将时也冷静异常,他现在已经是英格兰主力中锋,终有一天,他会成为全欧洲最出色的中锋。”

  (Flamur)

文章关键词: 卡拉格利物浦苏亚雷斯斯图里奇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乔丹不介意詹皇穿23号 法院判快船将出售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贫困女大学生求贷款整容:长得好机会多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