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害惨阿森纳!温格宣布3大主力恐缺战英超开局

2014年07月25日10: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三员阿森纳大将随德国队今夏捧起世界杯冠军三员阿森纳大将随德国队今夏捧起世界杯冠军

  新浪体育讯 要说起德国队今夏在巴西世界杯鏖战7场,勇夺冠军让谁心中不太高兴的话,阿森纳主帅温格恐怕要算一个。德国队征战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中厄齐尔默特萨克是绝对主力,波多尔斯基也是球队重要一员,此三员阿森纳大将都得到了勒夫的器重。不过,正因如此,这使得阿森纳的英超新赛季备战受到了严重影响。

  世界杯之后,这三名对日耳曼战车居功至伟的大将就开始了自己的悠长假期,根据计划,他们将在8月11日才会返回阿森纳归队报到。而5天之后,阿森纳就将迎来与水晶宫的英超首战。温格在最近的记者会上便证实,上述三名枪手主力球员很可能会错过联赛首战。

  温格表示:“我打算给他们充足的休息,因为我之前有过帐下球员打进世界杯决赛的经历,所以我觉得他们需要好好的休息才行。他们对新赛季准备好了么?默德萨克准备得不错,但阿森纳新赛季英超的首场比赛我想他们可能赶不上了。”

  对此,温格呼吁国际足联顾及俱乐部的利益,适当调整世界杯的开打时间:“世界杯后的这一年总是很艰难,今年的世界杯决赛7月13日开始,而新赛季英超8月16日就开战。国际足联勒令我们给球员们4周的休息时间,我不知道如何应付这样的局面。在我看来,这事是不可能办好的。”

  “世界杯年对于大俱乐部来说总是非常艰难,因为球员们没办法及时随队合练以备战新赛季的争夺。”更别忘了,在英超开赛前一周,阿森纳还需要同英超卫冕冠军曼城进行社区盾杯的比赛。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德国世界杯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