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将放言:世界杯英格兰要夺冠 小贝是我的偶像

2014年05月29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尔希尔头顶皮球训练威尔希尔头顶皮球训练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日益临近,不同于埃里克森、卡佩罗主政时代,球队动辄被列为夺冠大热门,本次太公霍奇森领衔的三狮军团启用了大量年轻球员,显得低调而神秘。

  初生牛犊不怕虎,在英格兰的23人名单中,共有6名球员年龄不足22岁,分别是22岁的威尔希尔和菲尔-琼斯,20岁的张伯伦和罗斯-巴克利,19岁的斯特林和18岁的卢克-肖。面对球队不被看好的现状,日前,在接受《talk SPORT》采访时,威尔谢尔表示:“我们来参加世界杯可不是说打入半决赛就满足了。我们的目标是,赢得冠军奖杯。球队想让整个英格兰为我们感到骄傲。”

  在霍太公的阵容中,有多达17位球员并没有世界杯经历,但是威尔谢尔更多的把这些看作对球队有机的帮助,而不是障碍:“我们将用年轻的阵容征战巴西,而启用年轻人常常意味着球队中可以增加很多‘无畏因子’。同时,我们也有杰拉德和兰帕德这样的球员,能够使球队冷静下来,他们已经有多次世界杯经历了,我们这个组合的化学反应很棒。”

  在三月份英格兰队击败丹麦一役中,22岁的英格兰人曾经伤到了他的左脚。但是威尔谢尔认为,在为阿森纳替补亮相两次后,自己已经恢复了100%的健康:“再有几场比赛的准备我就可以达到最佳状态了。过去的六周我一直在努力训练,并且在对阵诺维奇和足总杯决赛中都替补登场,一切准备好了。

  目前,威尔谢尔代表三狮军团登场15次,而其中的10次都是在霍奇森的治下。当回答记者霍太公是否有残酷的一面时,英格兰人的回答道:“当然有,如果一天的比赛结束后,有人没按照他的要求做,那么他就有权力对我们出招了。”

  刚刚公布的英格兰队世界杯球衣号码中,威尔谢尔获得了小贝留下的7号球衣。英格兰的7号永远是一个传奇,历史上名人辈出。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英格兰人表示:“现在我拥有了传奇的7号,继承了布莱恩-罗布森和贝克汉姆的光荣传统,获得这个号码是我的荣耀。在我成长的时候,贝克汉姆始终是我心中的英雄。但事实上,我并没有向教练要求这个号码,在葡萄牙的一个下午,我正在晒日光浴并且试图入睡,随后就得到了我是新7号的消息。虽然我觉得这可能意味着什么,但是现在早就不是场上球员1-11号一字排开的时代了。”

  (暮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整治裸官 东莞127人被调岗
  • 体育亚冠抽签恒大战悉尼 阿尔滨宣布马林辞职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能源反腐或还有大动作:几名领导早被盯上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轰动世界的山寨版狮身人面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高校毕业礼:北大学术猫清华纪念衫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