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泪!吉格斯公开信:谢谢你曼联 梦想永远为你征战

2014年05月19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科尔斯之后,吉格斯也宣布了退役斯科尔斯之后,吉格斯也宣布了退役
当年年轻的吉格斯当年年轻的吉格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间,在曼联[微博][微博]官方宣布了新帅范加尔上任的同时,刚刚被球队任命为助理教练的吉格斯,也正式宣布了自己退役的决定。自此,这位曼联传奇正式完成了从球员到教练的角色转换,然而,他的绿茵传奇故事还在延续。

  在刊登吉格斯宣布退役消息的同时,曼联官网也刊登了吉格斯致球迷的公开信,全文翻译如下:

  “今天是曼联俱乐部完美的一天。球队对任命路易斯-范加尔的决定是伟大的,首先请允许我告诉大家能和这样一位能力一流的教练共事的骄傲。他的辉煌资历无人能出其右,我坚信未来几年曼联在他治下一定会走向成功。

  借此机会,我要向大家宣布,我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然后作为曼联队的助理教练,开启人生中的另一个精彩的篇章。能够为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曼联出场963次,为威尔士队出场63次,我充满了骄傲、荣耀和幸运。我的梦想永远是为曼联比赛,虽然不能作为球员再次为球队上阵,但曾经和一些世界上最棒的球员同场竞技,在最完美的主帅弗格森爵士帐下战斗,最重要的是,为全世界最伟大的球迷比赛,我的梦想已经被足够的幸运所妆点。我永远感谢你们的支持。

  我还要感谢球队的工作人员多年如一日对曼联的支持和辛勤的工作。你们为队员们创造最好的环境,离开你们的不断奉献和努力,我将一事无成,我所赢得的34座冠军奖杯也根本无从谈起。同样,我还要特别感谢我的朋友、家人对我的爱和支持。

  对我来说,今天是充满了各种复杂感情的新一页——巨大的骄傲、悲伤,但是最重要的是对未来的激情。相信曼联球迷都会分享和支持我对球队的信仰,管理层和老板们正在竭尽所能使这支伟大的球队走上正轨,而我希望在这里共享过程中的每一步。致足球世界中最可爱的球迷们,谢谢你们,我珍惜为你们比赛,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战斗的每一分钟。

  下赛季再会!”

  (暮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反击美国“起诉”5名中国军官
  • 体育曼联宣布范加尔上任签3年 吉格斯任助教
  • 娱乐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问心无愧就好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