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早向往来英超 自豪能执教曼联 将共创历史

2014年05月19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新掌门人——范加尔曼联新掌门人——范加尔

  新浪体育讯 随着范加尔正式入主曼联,签约3年,红魔宣布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在正式签约曼联之后,范加尔表示:“在英超工作一直是我的愿望,能够执教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能够成为曼联的主帅,我感到非常自豪。我曾经率队在老特拉福德踢过比赛,我知道这是一座多么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场,而曼联的球迷则充满激情,并且富有见识。曼联是一家很有雄心的俱乐部,我也是一个很有雄心的人,我相信我们连手可以创造历史。”

  俱乐部执行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表示:“每个人都对俱乐部历史中的这一新篇章很是激动,曼联有幸签下了当今世界足坛最伟大的主帅之一--范加尔。他在职业生涯中获得了许多成就,在欧洲各国赢下了不少联赛与杯赛冠军,这一切让他成为了我们的最佳选择。我十分惊讶于他的才智、有见识的执教能力以及他的勤劳本性。我很期待和他一起为曼联工作,老特拉福德为他提供了一个合适的舞台书写曼联历史的新篇章,范加尔对青年球员的信赖和对进攻打法的执着正是曼联精神的一部分。”

  “我很高兴范加尔选择了吉格斯作为助理教练,吉格斯与曼联的联系长达20年之久,他对俱乐部的深厚了解和吉格斯在曼联的声望将对范加尔大有裨益。另外,在这样一名世界级名帅身边学习,也将对吉格斯的执教能力有很大帮助。”

  曼联老板格雷泽则表示:“我确信范加尔将对俱乐部、球员和球迷产生巨大影响。”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反击美国“起诉”5名中国军官
  • 体育曼联宣布范加尔上任签3年 吉格斯任助教
  • 娱乐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问心无愧就好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