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宣布月最佳:锋霸5战4球荣膺 大咖仅战1场仍次席

2014年04月30日0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多尔斯基获阿森纳4月最佳球员波多尔斯基获阿森纳4月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球队4月最佳球员人选,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以超过2/3的选票当选,波尔蒂4月份5战4球,帮助阿森纳取得4连胜稳居英超第四。法比安斯基和拉姆塞分列最佳球员票选的二三位。

  在4月份,波尔蒂在英超赛场上演连场梅开二度的好戏,在4月16日阿森纳主场3-1逆转西汉姆联,波多尔斯基梅开二度帮助枪手完成逆转,在20日阿森纳客场3-0赫尔城,波尔蒂两次接拉姆塞传球破门。在俱乐部月最佳球员投票中,波多尔斯基获得了超过2/3的选票,本赛季首次当选月最佳。

  而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整个月只出场了一次,却在月最佳评选位列第二位。在阿森纳与维冈的足总杯半决赛中,法比安斯基在点球大战中两度神扑,力保枪手晋级决赛,这种表现自然不会被球迷忽视。(瑪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宋斌办公室内身亡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4成海归就业首份工作月薪不足4千(图)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