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0-2切尔西评分:1人并列杰拉德最低 蓝军8人最高

2014年04月28日0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1:05(英国当地时间14:05),2013/14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微博][微博]客场2比0力克利物浦[微博],杰拉德失误让登巴-巴打破僵局,托雷斯助攻威廉锁定胜局。利物浦11连胜被终结,仅领先切尔西2分。少赛2场的曼城[微博][微博]重获超越利物浦机会。

  赛后,《天空体育》照例给上场的每一名球员进行了评分,利物浦首发11人中,有重大失误的队长杰拉德和后腰卢卡斯都只拿到了不及格的5分;而切尔西一方有8名球员获得了全场最高的8分,这无愧于一场团队的胜利。

  以下是双方详尽的评分情况:

  利物浦首发球员评分:米尼奥莱(7分);格伦-约翰逊[微博](7分),斯科特尔(6分),萨科(6分),弗拉纳甘(6分);杰拉德(5分),卢卡斯(5分),乔-阿伦(6分);斯特林(7分),苏亚雷斯(6分),库蒂尼奥(6分)

  替补:阿斯帕斯(4分);斯图里奇(5分)

  切尔西首发球员评分:施瓦泽(8分);阿斯皮利奎塔(8分),伊万诺维奇(8分),卡拉斯(8分),阿什利-科尔(8分);米克尔(7分),马蒂奇(8分);萨拉赫(6分),兰帕德(7分),许尔勒(8分);登巴-巴(8分)

  替补:托雷斯(7分);威廉(7分);加里-卡希尔(7分)

  (小楼昨夜又吹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卫计委:行政补偿失独家庭无法律依据
  • 体育洛维两球鲁能2-1升次席 国安送毅腾8连败
  • 娱乐文章与马伊琍离婚?医院憔悴探病奶奶
  • 财经陕北商人否认认识周姓商人 称中纪委正查
  • 科技《生活大爆炸》等多部美剧被下架
  • 博客日本会迈出“有核武”这步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生卖米粉:北京不缺律师缺好吃的粉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