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标准?英超裁判主管面见利物浦主帅 穆帅求见遭拒

2014年04月25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阳报》暗示“双重标准”《太阳报》暗示“双重标准”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利物浦[微博]将在主场的英超[微博]联赛中对阵切尔西[微博][微博],这是一场事关争冠的焦点战。赛前,英国媒体披露,红军主帅罗杰斯和蓝军主帅穆里尼奥,都曾提出会见英超裁判主管莱利的要求,但莱利只见了罗杰斯,而拒绝了穆里尼奥。

  《太阳报》拿这两次结果不同的申请大做文章,似乎在暗示,英超裁判在对待利物浦和切尔西上有双重标准。该报称,穆里尼奥提出申请,希望面见英超裁判主管莱利(前英超鸣哨),谈一谈最近蓝军遇到的裁判问题,但莱利予以了拒绝。而据英超裁判联盟方面的回应,他们认为此时距离利物浦与切尔西的榜首大战太近,此时见面不合适,如果穆里尼奥愿意,莱利愿意在赛季结束后再“接见”他。

  不过《太阳报》指出,上赛季当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提出类似申请时,却得到了莱利的同意。当时也是4月中下旬,在切尔西和利物浦的大战之前,罗杰斯与莱利会面,抗议英超裁判过于针对苏亚雷斯。不过会面之后,苏神没给主帅争气,他在红蓝大战中张嘴咬了伊万诺维奇,一度成为笑柄。

  《太阳报》称,莱利之所以不见穆里尼奥,另一个原因是,英足总决定对屡屡出言抗议裁判的穆帅“严厉一点”。在切尔西输给桑德兰后,穆里尼奥、蓝军助教法利亚、中场拉米雷斯均被提出指控,拉米雷斯遭到4场禁赛,已无缘本赛季剩余英超赛程,而法利亚因为当场对主裁判迪恩咆哮被罚下,有可能接受追加处罚。穆里尼奥则在赛后“祝贺裁判”(穆里尼奥:祝贺英超裁判们 争冠有你们真太棒了!),被认为是对裁判的讽刺,也可能受到处罚。实际上,穆里尼奥和英足总的上一笔官司还没了结,狂人对维拉一战被罚下,被罚款8千英镑,但穆帅拒绝认罪,目前正和足总打官司,如今他再出事端,足总显然失去了耐心,准备狠狠罚一下穆里尼奥。

  英足总宣布切尔西大将禁赛4场 缺战利物浦+赛季已结束

  (马拉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帕克32分马刺抢七屠小牛 篮网晋级战热火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