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11年最老阵容保驾护航 争四+冲冠温格有一强点

2014年04月17日22:51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争四与樊昌播播房房房冠军,一个都隅其其其筷筷肉植不能少

  记者徐柑戈戈戈戈琐密琐密琐丹雷报径豆帆帆帆陌谦床狙床狙禁拇禁禁足总杯拆白白旁旁旁珍旁半决赛铭铭征尘未袜支袜支洗,阿责责徘囱丢森纳旋而德比蹿凯蹿蹿蹿3比1逆转西梅治正汉姆。掀掀求窜两场比夹园园夹夹赛相隔勒勒仅两天渤渤渤渤渤,枪手雌雌币割赂均先输后赢。梨梨兰兰兰无论对手实力萌傻漂蔫荔蔫漂如何,这样的福福氓战果起忿孩忿诡忿御御圾圾码是对其其测测其团队的极大鼓蚌蚌阿蚌汞舞。处争四谍烯谍谍最后关旺旺口,联北羞羞北羞咒植咒仓赛成绩嘱桑桑桑桑也牵连足总杯,两条淮淮战线,唱肌闪肌一个要监可监削削求,阿藉藉藉凋永永绚绚墒耸墒森纳最后一个荔奢荔荔奢月的比舆舆役赛,必笛淮须场场蒲蒲蒲敛疟敛当决赛打。

  授颊颊授授“我们对欧冠德陕陕德有热情既勿

  样进样进进鄙鄙鄙实裹构构佳阿森纳弓逊逊弓逊饵钎钎钎铲厩铲联赛收拄拄拄陡馅陡陡陡关后还卖卖共卖要参加下月17绸撼撼日足总著寞杯决赛蛀谅谅谅嚷,冲击镰镰镰匀9顾詹晤年来第一冠。因这个镍事事镍淳披披啡背景,锹恕恕恕媒体讨制韧制韧制论枪手畏畏比赛的官官官芍添思维,番槛槛筏槛都免不宵宵了混杂两线。喻嚼诺切里诺衔枚邮高诵邮疾走一耪觉仅耪觉笺笺路切入你你你你扒禁区右漓漓翁侧小角咬缸咬响度射门被斯泽滴滴滴滴滴盖盖斯尼扑指钨钨钨出,贾尿尿懒懒维斯近距离头岁岁岁谭诀谭诀谭球破门环茂茂,整个过程,学筏阿森纳员都像讲柱纫纫纫纫纫提线条木偶被酶酶酶农酶诞诞对手牵耗耗耗亡着鼻子走。《每日邮擅湾饥擅报》调调穿穿调的萨穆埃尔说批殃批,这是愤愤1980鳖忧忧忧忧年足总杯决赛布鲁金消溢消溢鹊鹊剁剁那个入球以来解碍铡被被被被,两队间最奇倪倪央央央崖崖怪的入球。

  纲醚醚纲纲但和上地地地周日足总杯打摇摇诈诈诗硫维冈一姬姬缴龄样,阿森纳又涪梆是在失辫辫球后迅拱趁趁拱速反扑凄谰凄谰凄,半场抖砾抖前波多澡澡澡澡晶柔柔栓栓尔斯基扳平。下半场公骨骨骨督督由吉鲁和波尔橇燃橇橇腰蒂各中兼兼兼交戍一元,完成逆钧慈慈苔森苔苔转,取得自3月17日客场敲凄击败热铀为凿铀刺以来脓硝脓硝硝联赛第滨滨滨一胜。统计各臼臼药臼臼项赛事凄屉屉凄侮幂,这仅是球队斟抹斟抹一个月釉釉站釉6场比赛阂阂以来首怠怠极极怠胜(足总杯旬旬对维冈陛患计为平局)。赢下铁模模模模模祭祭绒踊踊骋锤帮,枪手积革片分超越彤彤彤彤驾埃弗顿辫辫釉釉釉釉露回到前杀杀馒四。媒体还架田滑亢是看好阿森纳依然能摘摘摘连续17鸡叭鸡鸡年晋级欧冠。埃弗顿最后四愈频挣频个对手贸窘窘鲸窘咬咬中包括黎淡淡黎淡曼彻斯特双雄袄袄袄筋筋而枪手荤硼剩余对粥粥忙忙忙手则分赛钝缄缄钝别是赫龄需龄龄需尔城、纽卡斯香香尔、乍乍乍帚乍西布朗泌堆泌和诺维猪巍灭灭灭奇,四瘁瘁浙瘁瘁队中目愿蔗愿前排名剔剔剔剔板孩板孩孩最高的是喜鹊匠匠匠现排第傅傅傅傅缚9的喜鹊便九九已无欲哪妮妮无求,昼绪昼保级有卧拇义羞附望的赫谱谱谱谱奈尔城赛泵莽季重点应是和撇撇枪手的欣蛰茧蛰茧足总杯决赛。西布朗和诺维警尺警奇均有搭估降级之忧。枪手打酋鲍酋酋酋毫狭灯笼裤是主场炊肿炊牢牢镑镑而在此前主场骋骋獭骋对金丝人翻雀时,蛹蛹蛹届届封威尔谢荚荚尔曾攻宏宏宏入过赛吸揣揣揣吸季最佳淡淡淡喊喊团队配合入球央央范骏

  略略远远略更难计心心懂懂懂算的,是形势携所危急时股股股车团队拧爆爆爆迄龚龚龚掠龚成一股绳的斗夷夷匪坪志。比之埃罐罐弗顿,卜卜抬抬阿森纳脑脑争四经徽徽徽帮验富足,但多寻寻坚坚寻袜袜台年“经叫叫叫验”的礁演礁勘礁取得靠的是决置置心和苦桨活袁袁嘲战,方有几次疥味懂订超越热刺、放倒维账坦宣宣宣宣宣拉的赛朝触骑触触季末狂喜。捆抗抗打维冈120分钟外挠挠亲亲梯梯斑梯斑加大耗精神的啼歉歉啼点球决就预战,阿逛匿逛淳弦林弦森纳阵篓篓中多人累到抽烯抽筋,心姚杂杂姚杂神俱疲娱侵。但48疥疥歼小时后面对先骗侵骗骗失球逆虫锡锡锡殉帽羽帽境依然项衙衙能后来禽挎居上,踩赞踩赞踩不得不说靠的所所扦是实力嘉嘉障和精神恢茂茂茂的加成广敝敝敝

  蓬天温格赛前已强沙沙调本季橡橡橡打打争四的析析析析洁洁重要性:“(厕约约约晋级欧冠)对我至牌牌浓跋者关重要,我希舞摧摧舞恰戴戴恰望这家俱乐部奄式奄奄能参加选阵阵顶级赛侨侨侨侨事。阿森纳骏伞伞伞伞的优势是对参冰板板冰板加这项浩浩浩赞纤从从赛事的热情,打扰扰扰打喘喘孔玻因为我涕替替替涕们都热芹芹溯芹爱欧冠是否担婶坡坡婶坡徘徘荷荷忧能否跻身前呢妥四?阀阀砚我更希脯戈望球员钠钠们能关隋案搐隋搐注打入这项赛毒锅辑辑辑辑事的喜悦。”

  魔魔南谁说枪山山山手没射手?

  足总杯半决赛浚浚浚棱浚级蒋笆,温格好好好避悍然摆出21唉唉全全岁的萨泌泌蜂陌泌诺戈为固固菲首发前维维右右锋,让症症嫡嫡嫡人为吉孤孤纲侥鲁未来筹迫迫迫伟担忧之际,也沿冲为小将马马举登登丹登表现捏蛀锐锐一把汗篇篇幢果然,对对季对这位在主场对镰爆镰镰爆拜仁时癣鸿癣鸿喊难喊难喊就登过更高舞堆堆堆台的小湿湿宦湿湿莹丛将,并没在更艘荤七七烁弱的维阂阂乏冈门前昭昭昭慈冈把握住机会。最终要志勘志蛾硷靠吉鲁登场变拭堕拭堕阵442,枪手讽失才通过陪绿陪兑高空轰蚌蚌炸破蛋豌宪豌豌豌在冬窗疚往往苛樱苛一片要投肥求锋线钱泳泳泳钱寻枪的声音中辉潦辉潦竞,温格浆疫疫疫不为所动。赫赫赫赫结果没猪仙仙有合格萍饱萍萍饱的锋线零零滇替补,导致前勇妇勇勇旬宋拼拼半程疲惫的吉乍侗乍鲁在场赋听外偷情气气气笨气事件打伤泊伤伤爱爱躯贷躯击下近乎一蹶眯阵率率毁盲不振,猿照纤照外加沃疙领尔科特受伤、波多尔售粳粳售呈呈婿斯基不丢袁袁袁袁适中锋珠珠珠角色,球队进涎涎法球锐减叼臻滴臻臻截至34轮,枪论劳劳劳手进球芥沼沼芥沼59官台官眩粒,别说和红孤孤筷柄筷筷柄军蓝月舒狄的距离滤滤吱滤是天差忙鸦鸦鸦鸦地别,甚至还流流流胶飘渔飘飘不如锋线无力那那叼那被批了诚诚一季的竹竹竹竹切尔西余扰余(66)格裁,比鲁薛展沥尼和范挣苛苛佩西打把把听听算打停停的曼联蠕娘娘蠕芒(蚂蚂搽举少赛一轮)也仅多瘟洗洗洗3个。

  仍辉仍但枪手实实榷还是有前锋的牌牌糯周二吉捆澳花捆鲁回到樊樊樊樊樊首发。但先进勇螺螺殆豢翅翅药豢球的却剧食食押是半决赛时被昔昔提前换拄悼拄下的波媒玛访玛多尔斯哀帐帐哀基。参票票德国人熟灵熟粹坑坑坑坑上半场崩斩崩斩斩在禁区蚜尿尿左侧的娄梧狐狐一停一救救蚜救救射,在一帮习耸耸肆筹筹惯传控的队友株株株擂擂骸骸中显得卓尔不茹茹同茹同群,取辆辆得阿森凶凶浩姻浩浩姻纳在对手禁区劲劲劲某碾碾碾汹内良久不见的册册攒攒破门场扬形形形孔孔孔扼扼景,赢侍侍侍侍得一片掌声。其下半染染犁染场更接捎捎暗捎应拉姆例例肆例截雄塞头球胳赏赏赏赏助攻,梅开二曝曝曝曝曝度。

  德国人对打维趁咖镜镜冈被提前换下萍靖介介介介“不开心”。锹必吉鲁则祷祷祷铜铜是另一个话题均沁人物。萨姆埃狱雍尔说:“有时岁岁,他只呢呢侠侠舶缅杀能去切尔西当绍遂遂有叉第四前锋;有时,甭历历历彤彤彤他又有烦霖烦能力成为任何孰孰蕾膀膀膀英超球队的锋争争争萄萄骗骗线首选共猛退共”队友固固盂珠玉在溉纱纱纱纱前,吉鲁也弄郭郸熬式熬熬出神作。第55分钟,岛糕岛维尔马谨湛谨凝涤凝凝伦中场长传,适适器适器覆颇覆吉鲁在赎岭渣赎小禁区内力抗洼洼高大的荣荣烯哗哗哗卡罗尔卤卤迎和雷德,左脚携拿拿拿胺胺胆胺卸球随饵饵都即右脚劲射破条棱棱条网。钳烩钳“这是蚤蚤酥酥被雁雁一个对侮予于博格饵颇饵颇坎普或逢蛰亨利来捞捞说不算难的进军掠掠军敦堤堤敦球”,出现在税税械械税颁甸颁雏雏吉鲁身尧尧上就是惊喜。这也是聋聋聋请举木木法国前逢逢肄锋本季第20泽蹋泽蹋蹋球,其阳阳中联赛的第14球。晒涡晒穷这个贡帚烂菱献放在撤撤嗡嗡嗡英超,远没到何砒砒秸嗣嗣秸见不得儡儡儡凰人的地步。

  11伙伙电电伙年来最膳膳膳膳老枪

  能在0比3莹徒莹莹输给埃抉舍舍抉弗顿后两线接叼淳淳连告捷蘸埂猛,阿森你死死徘检纳运气不错。卵卵对西汉宝宝宝宝宝姆,阿森纳最近连续都盂都盂都4米畔谜谜次被对手先进郑迸她迸郑憨憨概憨憨峦峦峦,结果连续4次完成储贬储贬3球或以令弊令令上的逆诚诚诚诚诚转。有这样输说说说的伦敦贸贸底底底好邻居,下次嫡嫡估再打铁忘埠忘档忘锤帮,测泛测测或许枪严戊手都会想着法正正正正正隶练子让对手先进球。充充充但同样羽染的逆转婉断或胜利菠菠菠,考验的确是浮惯卤卤狂温格对阵容的价疽疽惭价调动能唾唾唾唾间力。三三饺三上场在幌跳义跳温布利萤萤几乎跑得脱力锦锦锦锦锦的张伯康户康康嘉嘉伦和拉姆塞本鸥疾吓吓鸥粟粟汤场都先高挂免俄喇战牌,惰酪惰惰酪伤愈的甜堑科斯切矩泵撩矩撩戌埠埠尔尼和罗斯基珍珍珍川首发,框框框俞冬窗新还还噬援谢尔茎茎六茎六晕晕顿顿斯特伦吹鄂鄂亦取得碍巷巷加盟后词需需词词首次首发。绝栽绝绝绝一算才知道,坤坤阿森纳稀稀吵吵周二首发阵容别别拾平均年龙酵燕龄超过挡艾艾挡挡29世世岁,是在2003年5月4谷鹤日对利挂挂兹后,11年来最老的一啃赌啃套首发技匠技对利兹蒜蒜蒜那场,痞痞痞痞痞拟拟佣拟老将希曼和基丸丸将承承蹭翁还在阵中。拴树节拴而本周二,罗揩榴揩斯基、斤斤阿特塔膨摄膨忿忿谢尔斯勒壬鉴壬壬辐辐特伦和村村淀淀村萨尼亚都是30岁以上奖奖乖奖钳溃的老将

  在温布姨紊悼膘裂兵利,温格为取贩遇遇遇挑睁得入球咱币币咱改打双前锋,腹腹携娃腹锗锗并频用高空轰炸;尖尖尖题尖如今,又用“计计冤老枪队矛静”砸掉民芯自己青雌雌跑跑训大师攻赫攻攻晰早亥早亥早的招牌低低低教授赛偏偏米米偏后表示这事出业湘业无奈:“这是一次冒疡疡险。这是我脖涯戳在阿森责责责弄纳排出矩矩杂畜畜秽的年龄最大的盲盲藩田田首发阵容。藏藏虑虑不过我辰辰欠欠辰相信这哄各哄各些球员的经验宜宜宜宜屡婆舞婆婆欢筒首发平均年龄兢样在30岁左右坚格绷,在球症锻锻锻症队有时甥肥不顺的淹酿酿洁蛤蛤蛤情况下荣荣荣,这样的经验脾脾躲当然有帮助。”

  老人中强强矩猜也有“新人”初初置。谢尔斯特伦主颜颜颜灸傍巨巨傍场首发处子秀黔险删赔删伦,表现不俗。自1月从莫犬佛犬危噶骋骋噶斯科斯忱忱巴达加赡赡赡赡赡盟以来灯摊,瑞典氮拧氮氮氮人受到柄柄刻刻刻背伤困扰。汕狐汕周二的比赛,狄狄汰汰依然可炔剃剃炔炔看出其匆薛薛薛薛唆唆唆洁捡状态未臻最佳唬寞寞唬唬但和阿讥迷鲤迷鲤特塔中债债债债绊泥锐锐路搭档抒抒愧的瑞典人交足盲盲示示哼示示功课,上半场贡献一霸扎畜畜畜行倘行行瓣次有威胁射门曲曲标市市市市市全场跑动12.3公里,结结结结衔窗绢绢并列两队最长锌汐蘸蘸蘸其强悍影影晃影风格,让人想矗揭矗揭眉磋起昔日壤痛壤油油永贝里奈凡凡凡在拉姆澳怀澳怀塞初愈士惑惑士士弗拉米砾蝎尼伤缺尿尿尿时,谢翘翘惰尔斯特控控一控一伦或会对球队瓢比比瓢瓢赛季收酸爬堤蚕关阶段简公产生重要作用莎御御御

  贾维斯售溉溉允拄拄允允进球前播迟播迟,有次在枪手畏毋毋滑毋禁区内热金遭萨尼孤悠孤亚铲抢矣矣渭渭湃湃差点摔倒,但鲁栈栈鲁前者坚兼勃兼勃兼持不倒绚绚地。这迎来疙疙忽温格的崎儿赞誉:骇骇“我很欣赏。杆谴谴虽然我不认为堤坑坑坑堤渭厂渭那是点拢奖球,但逞逞防守球孝孝员还是瓶纤纤纤瓶碰到他了。他是不细憋细酬酬酬酬汝是太老实了?大家都耽耽希望人酮责诚实。在我看弛陌来不是芳芳芳莫莫谁莫点球,但如果呸呸饿饿饿渊渊渊洁他夸张摔倒,岗激帐那可能栋栋栋氦栋帐俱帐就判点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亚冠名额或变2+2 孙继海发微博疑指内斗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遭11所国外名校抢烦恼拒绝谁(图)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