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埃弗顿7连胜超阿森纳2分 热刺3-3平领先曼联

2014年04月13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22:07(英国当地时间15:07),2013/14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展开数场争夺,埃弗顿客场1比0力克桑德兰,托特纳姆热刺[微博]客场3比3战平西布罗姆维奇,纽卡斯尔客场0比1负于斯托克城,水晶宫主场1比0险胜阿斯顿维拉,南安普敦主场0比1负于卡迪夫城,富勒姆主场1比0力克诺维奇。

  为了纪念希斯堡惨案25周年,本周末英格兰所有职业足球赛事均推迟7分钟开球。

  埃弗顿客场1比0力克桑德兰。桑德兰上次双杀埃弗顿还是1996/97赛季。第75分钟,德乌洛费乌强突禁区右侧传中,前点防守的前曼联[微博][微博]中卫布朗将皮球碰入近角。埃弗顿7连胜超阿森纳[微博][微博]跻身前四,桑德兰5连败继续垫底。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3比3战平西布罗姆维奇。开场不到1分钟,阿马尔菲塔诺右路底线附近传中被洛里斯扑出,无人防守的维德拉12码处凌空扫射入网。第4分钟,里德右路传中被挡起,布伦特小禁区左上角外抽射破门。第16分钟,阿马尔菲塔诺禁区内对丹尼-罗斯犯规,阿德巴约射出的点球被前曼联门将福斯特没收。第31分钟,里奇维尔长传,塞塞尼翁突破至禁区边缘单刀推射入网。热刺连入3球扳平比分。第34分钟,埃里克森直传,诺顿禁区右侧传中,奥尔森前点伸腿封堵令皮球偏转吊入大门。第70分钟,列农突入禁区右侧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20岁小将哈里-凯恩小禁区前头球破门。第94分钟,埃里克森12码处劲射打入本赛季第10球。热刺终结客场3连败,以3分优势领先少赛一场的曼联。

  纽卡斯尔客场0比1负于斯托克城。第42分钟,阿瑙托维奇分球,皮特斯左路传中吊入远角,这是他个人首粒英超[微博]入球。斯托克城主场4连胜,纽卡斯尔遭遇4连败。

  水晶宫主场1比0险胜阿斯顿维拉。维拉上次客胜水晶宫还是1980年。第76分钟,博拉西耶左路传中,普琼10码处转身低射左下角入网。水晶宫历史上首次双杀维拉,近11个主场对阵维拉取得5胜6平。水晶宫自1994年11月以来首次取得英超3连胜,维拉遭遇4连败。

  南安普敦主场0比1负于卡迪夫城。南安普敦此前13个主场对阵卡迪夫城取得10胜3平,上次双杀卡迪夫城还是1965/66赛季。第65分钟,南安普敦解围任意球,冬窗加盟的西班牙后卫卡拉20码处左脚劲射破门,他连续2个客场进球。卡迪夫城上次客胜南安普敦还是1962年的乙级联赛。

  富勒姆主场1比0力克诺维奇。第40分钟,霍尔特比左路任意球传中,西德维尔前点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罗达勒加小禁区边缘内垫射破门,这是他自2009年5月以来首次连场进球。诺维奇客场7连败。

  (斯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手游开发商掀游戏公司上市潮
  • 博客一次被刻意隐瞒的屠城惨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哭闹无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