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来挖角了!预算3000万砸曼城3大旧部+曼联1大将

2013年10月14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曼奇尼500万挖角科拉罗夫曼奇尼500万挖角科拉罗夫

  新浪体育讯 不久前,前曼城[微博][微博]主帅曼奇尼正式成为了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的主帅。在他上任后不久,英国和土耳其等媒体就报道称曼奇尼有意从曼城挖来几名自己的旧部下。近日来自《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称,目前曼奇尼已经是准备报价500万镑引进曼城左边卫科拉罗夫。

  本赛季欧冠第二轮小组赛开赛前,前曼城主帅曼奇尼火线上任就职成为了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主帅。当时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加拉塔萨雷高层决定给曼奇尼约3000万镑的转会费用于冬季引援。随后据《镜报》等英国媒体的消息称,曼奇尼有意从曼城带走自己的3名旧将科拉罗夫萨巴莱塔[微博]米尔纳。除此之外,曼奇尼还向曼联队的瓦伦西亚抛出了橄榄枝。

  近日,来自《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称,曼奇尼的球队已经准备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开启后向曼城左边卫科拉罗夫发起求购。科拉罗夫本赛季在曼城与克利希的争夺中并不占优势,《每日邮报》称球员现在在曼城不开心,且已经有了想离开的念头。而加拉塔萨雷方面更是已经派出了代表来伦敦商谈这一转会。但除了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外,意甲的尤文图斯[微博]也想要引进科拉罗夫。

  除了科拉罗夫外,右边后卫萨巴莱塔以及中场米尔纳也是曼奇尼有意挖角的对象,但目前并没有关于这两人的最新消息传出。曼奇尼除了要挖角旧东家曼城外,他的“魔爪”也伸向了曼城的同城对手曼联[微博][微博]。同样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曼奇尼的加拉塔萨雷目前是看中了曼联飞翼瓦伦西亚。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的数据,瓦伦西亚目前价值为1650万镑,不过曼奇尼的球队希望能以约1250万镑的价格将其带到土耳其。随着贾努扎伊在曼联的崛起,瓦伦西亚的位置受到了极大冲击。

  来自《镜报》的消息,曼城外租在英冠球队唐卡斯特流浪者的21岁右边后卫瓦巴拉有望在冬季被曼城收回。在被租借唐卡斯特期间,瓦巴拉的出色表现打动了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因此曼城俱乐部有意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开启后将其收回并将给他随曼城一线队征战英超[微博]的机会。在曼城目前的阵容中,球队在右边后卫位置上几乎只有萨巴莱塔一人可用,理查兹虽然也能打右边卫,但佩莱格里尼对他的定位是中后卫。考虑到这一点,瓦巴拉在重返曼城后机会还是有的,但前提是他自己能够把握住。

  另外,《镜报》还透露称,曼城已经击败利物浦[微博]和切尔西[微博][微博]等队签入了费耶诺德15岁中场孔戈洛,这笔转会不久后就能官方宣布。孔戈洛身体素质强壮,被一些媒体誉为下一个维埃拉[微博],在加盟曼城后,这个“新维埃拉”将有望在正版维埃拉的手下受训,后者目前在曼城担任青训总管一职。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