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雷:阿森纳本赛季英超夺冠 曝厄齐尔险700万加盟巴萨

2013年10月14日08:14  新浪体育 微博
厄齐尔的到来让阿森纳成为大热门厄齐尔的到来让阿森纳成为大热门

  新浪体育讯 厄齐尔的到来到底对阿森纳[微博][微博]有多大的影响?看看如今的英超[微博]积分榜就能够得出一二,枪手如今一骑绝尘,温格也迎来了终结多年无冠的最好机会。阿森纳的两大名宿皮雷和佩蒂特都认为,随着厄齐尔的加盟,阿森纳将会成为新赛季英超冠军的最后赢家。

  阿森纳在转会窗口的最后一天以4250万镑的天价从皇马[微博]买进了厄齐尔,迄今为止,他已经为枪手攻进了1个进球,并且还有3次直接助攻。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名宿皮雷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于这笔交易的肯定,并且他认为阿森纳将会成为本季英超的冠军。他说:“现在对阿森纳来说赢得冠军是可能的,年轻的球员已经成长了许多,现在他们已经很有经验了。”在03-04赛季,皮雷曾携手亨利等人拿到了英超冠军,那也是温格的球队在此前最后一次成为英超的王者。

  皮雷继续说道:“如果把厄齐尔放在中路,我认为他能和阿森纳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很认真的说,我认为阿森纳有夺得英超冠军的潜质。但是这是英超,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最重要的是能够专注于联赛,这对于俱乐部和球迷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而对于球队未来的走势,皮雷建议温格继续花重金引进强援从而确保球队的竞争力。他说:“你可以看看所有赢得冠军和荣誉的俱乐部,他们在取得成功后总是继续买进球员。毫无疑问,现在的阿森纳已经有一个很高的水准了。厄齐尔是一名世界级的引援,但是阿森纳如今有新的财政情况,他们有能力继续花钱引援,我认为他们应该继续补强阵容。”

  表达了同样看法的还有昔日的枪手后卫佩蒂特,他说:“当阿森纳被维拉击败时,有很多悲观的情绪环绕着球队,但是他们很快就恢复了,他们引进了厄齐尔,虽然他花掉了球队很多转会费。但是这绝对是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好的交易。弗拉米尼也给了球队所需要的硬度。在未来几个月他们将会面对很大的挑战,对手包括了切尔西[微博][微博]、利物浦[微博]、曼城[微博][微博]和曼联[微博][微博]。我认为,他们这个赛季会表现很好,在经过了那么多年等待后,今年他们会赢得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如今厄齐尔在阿森纳表现抢眼,但是事实上他也曾无限接近巴塞罗那。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2010年,巴萨[微博]曾和德甲[微博]不莱梅达成协议,德国人将会以700万镑的身价加盟巴萨,厄齐尔本人甚至已经与巴萨主席罗塞尔见了面,但是巴萨董事会的犹豫给了皇马机会,几周之后,厄齐尔以1300万的身价加盟了皇马。想象一下,如果厄齐尔当时加盟了巴萨,那么阿森纳也许不会有机会签下这位中场新核心。

  时值国家队比赛日,各队都在为明年的世界杯资格而奋战,谈及明年的世界杯,阿森纳主帅认为最大的夺冠热门是东道主巴西,而另一支被温格看好的球队的德国队(微博)。尽管比利时的突然崛起引人关注,但是在温格看来想要冲击世界杯,对于比利时来说还太早了。温格说:“巴西将在自己的家门口比赛,南美的球队在自己的地方比赛时总会成为最后的赢家。巴西将是很难被击败的,如果他们没有赢得冠军那对于他们来说将会是一个很大的失望。德国队也许也能制造巨大的惊喜。”

  而对于世界杯和欧洲杯双冠王西班牙,温格说:“你不能忽视西班牙,他们已经取得了惊人的成就,我认为他们仍是热门。如果他们再次拿到世界杯冠军,那他们也许将成为世界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队。”而对于新近崛起的欧洲红魔比利时,温格则说:“我认为他们需要一次世界杯的经验,那需要一些时间,也许下一次欧洲杯的时候他们能成为主要的竞争者,看一看他们的阵容,实在是太令人感到惊奇了。”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