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大蝙蝠来袭 利物浦扩建主场遇阻 须保护动物(图)

2013年10月14日02:17  新浪体育 微博
蝙蝠军团蝙蝠军团

  新浪体育讯 蝙蝠入侵!利物浦[微博]扩建安菲尔德遇到了不少麻烦,这次阻碍他们的可不是蝙蝠军瓦伦西亚[微博],而是栖息在球场的蝙蝠们。

  据《镜报》报道,利物浦近期将向市议会提交扩建安菲尔德的计划书,座位计划扩容至60000座位。但是如果生态学专家确定有受保护物种在球场内,那么计划书中必须有相应的措施,相关法律规定蝙蝠正是受保护的物种,球场扩建不能对它们生活造成影响。

  一位利物浦方面的发言人表示没有听说安菲尔德有蝙蝠存在,但是在最近有不少球迷证实在比赛中看到了蝙蝠的出现,当地一个物种多样化工作组也证实安菲尔德的确有蝙蝠存在。

  一位蝙蝠保护基金会的发言人警告扩建工作一定不能破坏蝙蝠的生存状况,而利物浦市议会表示将对环境进行一次评估。而当地的蝙蝠保护组织已经对此表示高度重视,他们的主席里戈特表示不少球迷描述了目击蝙蝠的场景:“上赛季对阵QPR的比赛,中场休息一只大蝙蝠出现在主看台上空,44000名球迷注意了这只蝙蝠,指向了它飞行的方向。如果你看到一只蝙蝠,那就意味着附近生活着一群蝙蝠。”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