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穆里尼奥写纸条翻兜找不着笔 8万人前上下乱摸

2013年08月27日06: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做客老特拉福德,穆里尼奥是鲁尼[微博]之外最受关注的人物,他在场边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了记者捕捉的焦点。

  本场0比0后,穆里尼奥对莫耶斯的战绩是4胜3平,依然保持不败,狂人以英超[微博]领跑者的身份可以潇洒的离开老特拉福德。不过,再潇洒的人也会有囧的一刻,比赛中,狂人在场边找笔的一幕,令人忍俊不禁。

  第16分钟,穆里尼奥在场边指挥时,突然想到了什么,打算记录在小本子上。过去穆帅一直有这么个习惯,写好战术部署,从小本上撕下纸条,直接递到场上球员手里,可这一回,他却遇到了小小的麻烦。

  写纸条总得有笔啊,可穆里尼奥却一时找不到了,他摸摸胸口的兜,又翻翻裤兜,再撩开西服,都没有,在8万观众面前,狂人转着圈的找自己的笔,在身上摸来摸去,总算在西服一侧的内兜里找到了。

  这一镜头在微博上引发热议,有网友调侃称,穆里尼奥这是被温格附体了,教授大衣口袋插不进、恶斗拉链的囧态,如今被狂人复制。还有人说,穆里尼奥这不是找笔,他是找不到自己的前锋,本场打曼联[微博][微博]这样重要的对决,切尔西三个中锋一个都没有派上,说明狂人对他们都没信心。要想打出好战术,中锋支点不可缺,就像在小本子上写战术,总要先找到笔一样。

  除了这次找笔小尴尬,穆里尼奥的其他场边表现也不乏“精彩”。奥斯卡被瓦伦西亚铲倒,裁判没掏牌,穆帅愤怒的挥舞手臂,冲着第四官员抗议;阿什利-科尔在曼联禁区内摔倒,穆帅摊开双手要点球,见裁判没判,他脸上浮现出嘲讽的笑容……整场比赛下来,电视转播方给穆里尼奥的特写镜头,远远多于在老特拉福德首秀的曼联主帅莫耶斯,没办法,大牌抢戏,穆里尼奥就是一个浑身上下充满了吸引力的男人,举手投足之间都有戏。

  (李普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双雄会!曼联PK切尔西]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