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老妖变身好学生! 快看吉格斯认真写作业萌样(图)

2013年06月24日0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当自己的红魔队友都在全世界各地海滩度假晒太阳时,曼联[微博]老将吉格斯却在土耳其当学生,这位39岁的威尔士老将正在为考取欧足联职业教练执照而努力。近日前曼联球员加里-内维尔分享了一张吉格斯认真学习的照片,那个球场上不知疲倦奔跑的魔翼,变身为安静学习的好学生。

吉格斯认真进行战术分析吉格斯认真进行战术分析

  就在上周吉格斯、加里-内维尔和保罗-因斯前往土耳其学习并参加欧足联职业教练执照考核,期间他们将观看U20世界杯的比赛并进行案例分析。加里-内维尔分享的这张照片正是吉格斯一边用IPAD观看比赛录像,一遍在笔记本上进行战术分析。

  随着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的退休,新帅莫耶斯的上任,很多人担心莫耶斯能否像弗爵爷一样对红魔更衣室拥有绝对的控制权,而这一担心随着吉格斯和莫耶斯的会谈而被打消。莫耶斯上任后已经和吉格斯进行过会谈,莫耶斯很乐意在自己的教练团队为吉格斯留一个位置,以吉格斯在球场上的经验和球队的威武,相信曼联会平稳度过后弗格森时期。

  吉格斯也谈到踢球和当球员的不同感受,他觉得还是当球员比较容易,“任何人又当过球员,又当过教练,都会觉得当球员要容易多了,只需要上午9点参加训练,中午12点就能回家了。”吉格斯此前已经拿到了欧足联的A级和B级教练执照,如果此次他能够拿到职业教练执照,他就将成为英国第一位现役球员拿到职业教练执照的人。(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