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给托雷斯定性“平平” 称天下只1人能搭德罗巴

2013年06月17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入主切尔西后,人们十分关注他对托雷斯的评价,如今狂人终于开口,给西班牙前锋在蓝军的表现定性为“一般般”、“马马虎虎”。

  托雷斯在2011年1月以5千万英镑加盟切尔西,但在蓝军的发挥一直难以达到利物浦时期的高度。本赛季,托雷斯各项赛事打进了22球,不过在球场上的威胁度依然难比红军时那个追风少年。

  “托雷斯至今的表现平平(Torres so far is so-so),”穆里尼奥说,“有人可能期待更多,因为他的潜力,因为他过去的表现。不过,他倒并不像人们有时候形容的那么糟糕。”

  “还是有平衡的。通常,舆论倾向于说这是一个大错误,如果没有效果,就是大错误。”

  穆帅还谈到了舍瓦的往事。“舍甫琴科?说老板把他强加给我是不真实的。在我执教切尔西时,老板从未在主教练的具体事务上有过干涉,训练、阵容挑选、买人,他没干涉过。”

  “你们想知道关于舍瓦的真相?我现在说出来,希望高层不要不高兴。我当时想买埃托奥,他是我们的目标,切尔西想买埃托奥,而老板准备付出一切代价把埃托奥带来。”

  “埃托奥是我最想要的球员。为什么?因为在我看来,他是唯一一个能和德罗巴搭档、让我改阵型打双前锋的人。埃托奥也可以打我们当时的433阵型,打三个攻击手中的边路。在国米时,我就这样使用他。”

  “我们想要埃托奥,老板和肯扬都尽了一切努力,但最终巴萨说:‘我们不卖,忘了这件事吧,什么价格都不卖’。老板尽了一切努力,但这是无法实现的。在那之后,我们考虑了其他选择,去引进了舍甫琴科,我对他感到满意。”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